图片说明

这辆自行车凭什么卖2万多?带你看野兽骑行Unicorn

  UNICORN

  应有尽有,前所未有

  

  UNICORN 是一款将出色的舒适性、极佳的控制性、领先的轻量化特性及美观性聚集于一身的全碳纤维公路自行车。其配备全新的碳纤维分层技术、减震系统(VCS)、内置功率计、SpeedForce Android智能中控等应有尽有的尖端科技,使它的优秀前所未有。

  

  也许你从未感受过如此舒适的公路车。我们将它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UNICORN 是第一台使用VCS减震技术的自行车,他可以吸收和避免震动,同时提升舒适性、控制性和速度。

  

  >>SPEEDFORCE ANDROID

  Android版全新升级,美观与功能的新标杆。SpeedForce智能中控如同骑行大脑一样,帮你解决除了骑行以外的一切事情。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并配备了2.2英寸的全玻璃触摸屏幕,即使在强烈的阳光照射下也可方便的浏览与操作。2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配合可拆卸的方案,使电量不再成为你的烦恼。

  

  2.2寸的彩色大屏

  可记录并实时展示你的骑行数据

  可拆卸式的设计

  使充电和携带更加方便

  无线控制按钮

  你可将控制按钮放在任何你方便操作的位置

  轻轻一按即可快速操控,大大提升骑行安全

  >>SPEEDX内置功率计

  UNICORN 是全球首先采用内置功率计的公路自行车,经过与现存最精准功率计的对比测试,SpeedX功率计的精准率达到99%,可通过SpeedForce实时展示功率计数据,并将数据通过野兽骑行APP进行沉淀与分享。

  

  >>VCS减震系统

  优秀的减震性能带来出色的舒适性。我们始终致力于科技的研发来提升骑行品质,将前沿的碳纤维堆叠技术和VCS减震系统运用到Unicorn车身设计之中,这使得整车身缓冲性能及舒适性得到全面提升,它效减少车身震动,为骑行者提供更优秀的舒适性,使车身在高速行驶时也能操控自如。

  专业车队的性能测试,让VCS技术达到最优秀的体验,并让 UNICORN 成为你赛场上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高强度碳纤维

  我们与多位碳纤维专家们经过一年的沉淀与测试,研究出新的工艺方法,用最佳的碳纤维材料打造了全碳纤维 UNICORN车身,并且通过了更严格的检测流程。

  UNICORN的车身如同碳纤维工艺品一般,850克的车身重量兼具中极高的强度与舒适操控性。

  

  4种碳纤维材料,恰到好处的选择。车身的每个部位都为骑行者带来了不同的作用,我们通过对20多种碳纤维材料的筛选、分类、测试与分析,为 UNICORN 车架选择了4种最理想的碳纤维材料:T700、T800、T1000、M50。并将它们运用到车身的各个部位当中。

  

  440,000次抗压测试

  保证车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强度测试

  包括头管、前叉、五通等车架部位

  都通过了严苛的欧盟测试标准

  

  >>与野兽骑行APP无缝连接

  SpeedForce的所有数据均可实时传输并储存至野兽骑行APP中,可以使数据得到更强大的分析、精美的分享以及参加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

  MADE FOR EVERY RIDE

  我们提供了3套配置方案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UNICORN

  去感受这前所未有的骑行体验

  

  京东预定,独享特权

  首批直降3000

  了解详情,欢迎前往野兽骑行官网:https://www.speedx.com/cn

优雅的生活,狂野的活

LIKE A BEAST

野兽骑行

sports.sohu.com true 野兽骑行SpeedX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79595.shtml report 5992 UNICORN应有尽有,前所未有UNICORN是一款将出色的舒适性、极佳的控制性、领先的轻量化特性及美观性聚集于一身的全碳纤维公路自行车。其配备全新的碳纤维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