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子等级分】中国象棋棋手最新等级分 王天一单位变为杭州

象棋世界 阅读(0) 评论()

  

  王天一继续排名第一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中国象棋协会公布了截止至2016年12月30日的中国象棋棋手等级分统计,男子排名中,王天一继续排名榜首,郑惟桐紧随其后,许银川位列第三。赵鑫鑫、洪智、吕钦、汪洋、孟辰、谢靖、赵国荣排名四至十位。北京队名将蒋川暂列第11。

  有个细节值得一提,在等级分显示的资料中,王天一注册的单位是杭州。今年象甲王天一因为与广西队的欠薪事件,被迫弃赛一年,欠薪事件几度开庭审判,但都没有太大的实质性进展。不过王天一的注册单位既然更为杭州队,那么他明年将很有可能脱离广西队获得自由身,从而代表杭州队参加2017年的象甲联赛。

  凡属在2017年1月1日至5月31日举办的有关比赛,将按照这个等级分确定和参考种子棋手名单。以下是详细排名

  

  男子前五十

  

  中国象棋棋手等级分

  (文玄)

组建威风锣鼓队 找新鼓源~~~

  单位名称:山西新鼓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官网:www.sxwflg.com

  咨询电话:13068025686(微信同号)

  咨询 QQ:1969668866

  猛戳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看威风锣鼓豪气冲天——

sports.sohu.com true 象棋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88243.shtml report 1389 王天一继续排名第一新浪体育讯日前,中国象棋协会公布了截止至2016年12月30日的中国象棋棋手等级分统计,男子排名中,王天一继续排名榜首,郑惟桐紧随其后,许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