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力执黑2.5目负于Master 新版阿法狗60胜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今日神秘人Master继续迎战人类高手,在白天比赛中,连克棋圣聂卫平、陈耀烨等人,晚间比赛又取得4连胜,最后一局对阵古力,最终古力执黑2.5目负于Master,Master则以60胜收官。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古力一战之前,Master自曝为新版阿尔法狗,而柯洁同样发布消息称早已知道Master真身。

  在下午的对弈中,Master接连战胜了棋圣聂卫平与陈耀烨,随后与韩国棋手赵汉乘九段的比赛也轻松获胜,将胜场扩大至56场,之后下线。

  在晚间,Master再次上线,继续挑战各大高手,首先对阵韩国小将申真谞六段,比赛也没有悬念,Master再次取得胜利,将胜场扩大至57场!随后国内名将常昊九段上线对弈Master,不过最终常昊依然无法阻挡“大师”的脚步,Master执白178手中盘获胜,取得第58胜。中国名将周睿羊执白继续对弈Master,不过最终仍然无法撼动Master不败地位,投子认输。

  随后Master自曝真身为阿法狗,而柯洁也在微博上公布早已知道其真身。为Master执棋的就是去年3月为AlphaGo执棋的黄士杰博士,最后在战胜古力之后,新版阿法狗也以60胜不败战绩结束了这次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93533.shtml report 908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今日神秘人Master继续迎战人类高手,在白天比赛中,连克棋圣聂卫平、陈耀烨等人,晚间比赛又取得4连胜,最后一局对阵古力,最终古力执黑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