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越阿联!神锋成本土得分王 或能征战NBA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1月4日晚19:30,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依靠着丁彦雨航惊艳的发挥,他们战胜了广厦,豪取六连胜,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排名。

  全场比赛,丁彦雨航24投13中,砍下了36分7助6板的全能数据,连续五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此役过后,丁彦雨航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4.8分,超越易建联,成为本土得分王。

  最强土炮!丁彦雨航连续惊艳

  从圣诞大战对阵山西队算起,到这场对阵广厦,丁彦雨航这五场比赛的发挥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这五场比赛,丁彦雨航的得分分别是41分、40分、33分、31分和36分。

  五场比赛,山东队取得全胜,丁彦雨航的场均得分达到了惊人的36.2分!在山东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独自一人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在山东队迎来新的小外援邓特蒙之后,小丁依旧有着惊艳的发挥。这门土炮的威力和全面性,让人赞叹。

  超越阿联!成本土第一得分手

  在连续高光的表现之后,丁彦雨航的场均得分也达到了24.8分,超越了易建联,成为本土第一得分手。

  如果单从人员上来看,山东队的实力绝不该只排在第七位,然而因为伤病、禁赛等各种原因,他们一直没能凑齐最强阵容。如果山东队的排名能够更高、战绩能够更好。那么这个令人惊艳的本土锋线,或许真的能够在常规赛本土MVP的竞争上,和中国男篮的一哥易建联掰掰手腕了。

  无可限量!未来或能征战夏季联赛

  连续两个赛季,辽宁队的锋线球员贺天举都被邀请参加了夏季联赛。相比于贺天举,丁彦雨航的技术更加全面,身体更加强壮,但是身高和投射的稳定性不如小贺。如果他能够继续这样出色的发挥,相信他很快就能吸引NBA球探的目光。

  对于亚洲的小前锋来说,想要征战NBA,和那些身体素质劲爆的美国锋线相比,我们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小丁像贺天举一样,去NBA夏季联赛闯荡一下,感受更高级别的对抗,未来不是没有可能。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篮球的年轻人感受到了与世界强队的差距。本赛季,丁彦雨航、郭艾伦、翟晓川等球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期待这帮93年之后出生的球员,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高水平的球员较量,只有看到差距,才会有努力的动力和方向。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799234.shtml report 1731 北京时间1月4日晚19:30,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依靠着丁彦雨航惊艳的发挥,他们战胜了广厦,豪取六连胜,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排名。全场比赛,丁彦雨航24投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