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暗讽威少故意刷数据 称赞勇士老将高效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勇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开拓者队。凯文-杜兰特接受采访时,疑似暗讽前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故意刷数据;并称赞了队中老将们的效率。

  勇士队成为本赛季首支取得30胜的球队。周二击败掘金队,德拉蒙德-格林得到15分13助攻10篮板,这是“追梦”本赛季第2个三双。赛后,格林曾表示,他并不在乎个人数据,最重要的是球队赢球。

  对此,杜兰特表示认同,“我知道的一件事是,德拉蒙德(格林)最不在乎的就是三双。”KD这番话疑似暗讽威少;众所周知,本赛季在KD离开雷霆队后,威少成为联盟三双机器

  这支勇士队不仅有四巨头,还有一些老将,包括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和扎扎-帕楚利亚,他们都是球队重要的轮换球员。

  KD说道:“他们展现出的水准,让你不会意识到他们究竟年龄有多大。他们每天都很努力的训练和比赛,他们的表现配得上付出。当我到了他们的年龄,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高效。别忘了,这些家伙当年也打了很长时间的首发。”

  事实是,在KD加盟后,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等老将都做出了牺牲。

  现年28岁的杜兰特在本赛季所打的3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25.7分8.7篮板4.7助攻1.5盖帽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02007.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勇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开拓者队。凯文-杜兰特接受采访时,疑似暗讽前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故意刷数据;并称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