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aster制作团队浮出水面 暗示或有新一轮人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昨天神秘“人”Master继续迎战人类高手,在白天比赛中,连克棋圣聂卫平、陈耀烨等人,晚间比赛又取得4连胜,最后一局对阵古力,最终古力执黑2.5目负于Master,Master则以60胜收官。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古力一战之前,Master自曝为新版阿尔法狗,而柯洁同样发布消息称早已知道Master真身。

  随着身份揭开,相关的开发队也付出水面,身为开发队成员的专业棋手樊麾发出了一份官方声明,暗示Master60胜不仅是测试,可能还有新的人机大战,声明原文如下:

  我们最近很努力地开发阿尔法围棋,刚过去的几天我们在网络的对弈平台进行了一些非正式的快棋对局,目的是为了检验我们最新版本的阿尔法围棋是否如我们的预期。我们需要感谢所有与我们的 Magister(P) 和 Master(P) 账户在弈城围棋网以及野狐围棋网对弈的棋手,也要感谢所有观战的人!最新的阿尔法围棋在对局中所富有启发性的创新,我们从中可以学到的,以及对局的结果都令我们非常激动。

 

  世界冠军古力与阿尔法围棋对弈以后写了,“人类与人工智能共同探索围棋世界的大幕即将拉开”。我们现在结束了非正式的测试,非常期望今年能有机会与围棋组织以及专家共同探索神秘的围棋,在相互启发的气氛中共同领会围棋的奥妙。我们希望尽快发布其他公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13176.shtml report 1324 搜狐体育讯,昨天神秘“人”Master继续迎战人类高手,在白天比赛中,连克棋圣聂卫平、陈耀烨等人,晚间比赛又取得4连胜,最后一局对阵古力,最终古力执黑2.5目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