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辽宁宏运宣布吕伟和桑一非加盟

  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宣布球员吕伟和桑一非正式加盟球队,并且祝福他们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

  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球员吕伟,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吕伟出自火车头青训体系,2009-2010赛季效力天津泰达俱乐部。

  2011-2012赛季加盟沈阳东进俱乐部;2013-2016赛季重返天津泰达俱乐部。欢迎吕伟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球员桑一非,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前国青球员桑一非2007-2009赛季效力北京国安俱乐部;2010赛季转会武汉卓尔俱乐部,入选中甲最佳阵容。

  2013赛季租借北京理工大学俱乐部;2014赛季回归武汉卓尔俱乐部;2015赛季转会天津泰达俱乐部;2016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欢迎桑一非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14886.shtml report 741 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宣布球员吕伟和桑一非正式加盟球队,并且祝福他们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球员吕伟,正式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