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13+12施劳德18+6+7 老鹰6人上双大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老鹰全队发挥出色6人得分上双以111-92客场大胜魔术。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分别为:23-26,29-21,26-18,33-27

  老鹰方面,霍华德13分12篮板,施劳德18分6篮板7助攻,米尔萨普16分6篮板,贝兹莫尔17分。

  魔术方面,佩顿15分6助攻,伊巴卡9分11篮板,武切维奇10分6篮板6助攻,戈登15分10篮板,福尼尔14分。

  比赛一上来,塞弗洛沙连续上篮命中,霍华德扣篮再中老鹰6-0开局。魔术暂停调整,米克斯突破上篮为魔术得分,接着跳投再有,米尔萨普2+1打成,戈登连中两记3分将分差迫近。佩顿2+1打成,武切维奇翻身勾手再有魔术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魔术26-23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亨弗里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哈达威抛投打进,穆斯卡拉轻松扣篮得手老鹰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穆斯卡拉3分飚中,福尼尔中投也有,施劳德中投再进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施劳德连得4分,伊巴卡抛投打进,武切维奇扣篮得手,半场结束,老鹰52-47领先魔术5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施劳德抛投打进,佩顿打板上篮也有,米尔萨普3分命中,老鹰占据场上优势。此后米尔萨普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连砍带罚将分差不断扩大,随着米尔萨普上篮再中老鹰将分差扩大到10分。三节后半段,尽管魔术艰难追分,无奈老鹰发挥更加出色将优势牢牢掌握,三节结束老鹰78-65领先魔术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德莱尼跳投打进,佩顿回应3分,哈达威也来一记,双方第四节开始便开启对攻模式,3分钟内两队合计轰下22分。福尼尔3分打进,佩顿上篮也有魔术将比分迫近,不过老鹰总能在魔术起势的时候将其遏制,霍华德内线如鱼得水连续取分将分差控制在可控范围内。随后老鹰更是势不可挡手感火热,贝兹莫尔联手米尔萨普飚中两记3分将分差扩大到17分,最终魔术放弃抵抗,老鹰以111-92客场战胜魔术。

  老鹰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保罗-米尔萨普、塞弗洛沙、肯特-贝兹莫尔、德尼斯-施劳德

  魔术首发阵容:阿隆-戈登、赛尔吉-伊巴卡、朱迪-米克斯、俾斯麦-比永博、阿尔弗雷德-佩顿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20601.shtml report 212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老鹰全队发挥出色6人得分上双以111-92客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