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锡马抽签公告 | 锡马报名大数据

  截至2016年12月25日22:00,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共有52461名选手完成各项目的报名。其中,马拉松项目26185人,半程马拉松项目21276人,迷你马拉松项目5000人。

  全程项目,男女比例为4.5:1,外地选手报名占比为89.9%;

  半程项目,男女比例为2:1,外地选手报名占比为72.6%

  

  锡马报名之

来自江苏、上海、浙江的跑友最多

  

30-40周岁年龄段的跑者最多

  

  由于全半程项目报名人数已经超出《竞赛规程》中限定的报名人数:马拉松项目18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7000人,我们将采取抽签的方式抽出参赛名额。

  同时,根据我们这几天对所有选手成绩的核实,以及直通申诉的处理,符合直通条件的名额、奖励名额 、慈善名额、赞助商及媒体名额等共计为:马拉松项目6830人,半程马拉松3349人。

  减掉上述各类直通名额的数量后,剩余马拉松项目名额11170个,半程马拉松项目名额3651个以供抽签。需要参与抽签的人数为:马拉松项目19355人,半程马拉松项目17927人。

  综上,马拉松项目的中签比率约为57.7%,半程马拉松项目的中签比率约20.4%

  

  抽签工作将于2017年1月6日上午10:00在无锡市瑞廷西郊酒店进行,并通过网络全程视频直播。抽签完成后,中签结果及候补顺序将直接上传赛事官网,报名选手稍候即可登录官网查询。抽签工作将在无锡市梁溪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

  PS:我们将于明天发布视频直播地址,记得关注哦~

  抽签办法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会把所有选手的报名信息做成一个公开的EXCEL文件,然后在EXCEL里有一个抽签列,抽签的过程就是往抽签列里填充一个随机数公式,这个公式就是“rand()”。

  然后EXCEL就会自动给每一个人生成一个抽签码(数字),最后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前N行为中签,第N+1行起为未中签,未中签选手按排序的结果分配候补顺序号。(N=需要抽取的人数)

  这里解答下选手们最关心的一个抽签问题:除了直通的选手外,所有进入抽签池的选手中签概率是完全相同的,中签概率是不会于与成绩、年龄、性别等信息挂钩滴~

  总之,

  虽然半马中签率低,但梦想还是要有的;

  虽然全马中签率高,但.....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细的2017锡马抽签公告”

  

sports.sohu.com true 汇跑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25234.shtml report 3365 截至2016年12月25日22:00,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共有52461名选手完成各项目的报名。其中,马拉松项目26185人,半程马拉松项目21276人,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