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助教称欲打造防守之墙 为堵截威少休城拼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6日,也就是明天,火箭将与雷霆对阵,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在本赛季双方的头两次交手中,双方战成1-1平。

  目前火箭核心哈登与雷霆核心威少,都是联盟两位最耀眼的明星,同时两人还都是昔日队友,可以说明天的对决将是当天最焦点的比赛之一。对于火箭来说,如何能够防守威少将是当务之急。

  “他是如此的伟大,他和每一个人都一样努力,你必须尝尽一切办法防守,把他逼入绝境才可以,”火箭助教布泽德里克这样感慨,“我们的球员必须用身体卡住位置,迫使对方难以打到篮下出手,威少就是我们最大的挑战。”

  就在上个月双方的比赛中,当时火箭获得了胜利,那一晚,火箭派出了贝弗利防守威少,虽然威少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7分10篮板10助攻,但是当他面对贝弗利的防守时,威少只有12中2,同时有2次失误。

  贝弗利已经因伤缺席两场比赛,他盼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再度对决雷霆。“贝弗利是一个坚毅的球员,再加上整个团队的协助,我们可以很好的迫使威斯布鲁克远离球权。大家必须集中注意力,就像不能让奥拉迪波那样的球员打出全明星的表现一样,对付威少也要如此,因为对方有很多能力出众的全能球员。”布泽德里克接着说到。

  虽然威少恐怕为一人能防守得住,但是火箭没有计划用两人去同时防守威少,布泽德里克表示,这几天火箭的训练集中在防守上,他们将打造一堵防守城墙,迫使威少挑战。

  在对火箭的前两场比赛中,威斯布鲁克37.8%的命中率,平均能得到28.5分,但是威少付出了45次出手机会。表面上看双方的比赛将由超级巨星的发挥来决定,但实际上防守可能将接管最终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26330.shtml report 1282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6日,也就是明天,火箭将与雷霆对阵,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在本赛季双方的头两次交手中,双方战成1-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