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塔姆:穆帅做得很好,很期待回到曼联主场

  本周六,曼联将在足总杯中坐镇主场迎战雷丁,而雷丁主帅正是前曼联铁卫斯塔姆,荷兰教头最近表扬了穆里尼奥,并表示自己很期待重回老特拉福德。

  

  斯塔姆希望如今回到老特拉福德,曼联球迷还会欢迎自己

  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入主球队,虽然初期战绩不佳,但最近一段时间红魔逐渐趋于稳定,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取得13轮不败,并且拿到了联赛6连胜,成功反弹。

  而在效力曼联期间,斯塔姆曾赢得3座英超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和1座欧冠冠军,他在接受talkSPORT电台时表示穆里尼奥目前做得很好。

  “球员们都知道他想如何训练,他想训练什么。”斯塔姆说道。“在处理球员关系方面,他也是一个伟大的主帅,他总是支持自己的球员。”

  “过去他已经证明自己能够取得成功,我并不意外曼联会选择让穆里尼奥来担任主帅。”

  在谈到自己回归老特拉福德时,斯塔姆说道:“能够回去感觉总是好的,我希望球迷们会欢迎我。”

  “那感觉当然很棒,因为我以前曾在曼联踢过球,也取得过成功,我爱这支球队,爱哪里的球迷,他们对我一直很好,能够在这种时候回到老特拉福德真棒,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表现。”

  “希望他们也能够积极对待我的球队,我觉得这对我们球队和俱乐部来说是非常重要,我们要去到他们主场,拿出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33637.shtml report 719 本周六,曼联将在足总杯中坐镇主场迎战雷丁,而雷丁主帅正是前曼联铁卫斯塔姆,荷兰教头最近表扬了穆里尼奥,并表示自己很期待重回老特拉福德。斯塔姆希望如今回到老特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