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三届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 > 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体育大生意峰会隆重召开 创始人李涛致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5日,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及上千名体育产业管理者、从业者将参与到这场智慧与经验的盛宴中。会上体育大生意的创始人李涛先生上来致辞。以下是李涛发言实录。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祝大家新年好。今天高朋满座,很高兴大家在这个雾霾之中,还能支持体育大生意的年度峰会,非常高兴,再次感谢大家!

  今年我们体育大生意的峰会,以及颁奖盛典比去年早一点,去年我们是在深圳举办的,今年在北京举行,结果还遇上了雾霾,我首先要感谢,我们整个峰会的工作人员,他们在整个跨年夜紧密筹备,感谢团队的付出。

  在我们团队身上,都透着中国产业的勤奋以及热情,我个人十分愿意把这份激情,中国体育产业2017年走向好兆头,体育大产业连续第二年,与行业内外的朋友,在岁末年初,体育产业人士的聚会,假如去年相聚时,怀着对体育产业乐观的情怀,在体育产业大风口我们经历了更多了温暖,新的利好文件继续出台,布局、扩张、井喷热浪依然汹涌,但是也传来叹息的声音,从年初开始,体育大生意提出,有关注的新媒体,但是通过我们自己的实践以及行动,把产业一起,配合体育产业,因此在2016年体育大生意营销这个关键词,营销是企业的行为,通过需求来创造价值,帮助企业实现盈利,中国体育产业,虽然大家已经意识到了,它体育的力量,从这个力量当中获取经营的方式,进入一个良性的运营,最终豁达体育这盘生意,这可能是很多朋友一直在思考的一个话题。我相信通过体育大生意,通过研究营销,研究营销实践的事情,能够帮助整个产业,中国的体育大生意,真正的走上正确的道路。

  在9月份,去年的9月份,体育大生意在万达索菲特举办了2016年体育营销峰会,提出营销的概念,当时会集产业内品牌和营销专家,相继去分享一些案例和经验,与与会者一起感受了体育营销的魅力,在今天晚上我们体育大生意的年度评选当中,我们也是针对营销领域设置了多个奖项,比如说最佳体育赞助,最佳体育代言,最佳体育营销案例,我们也期待通过我们的年度评选,对全年的体育产业体育营销事件做一个充分回归,梳理行业规范,建立我们体育产业年度招牌。

  2017年体育大生意践行营销这个理念的执行力度,体育大生意现有产品以及未来可推出我们自己的产品,也将围绕营销的主题来打造,我们会在产品及企业如何盈利的方向上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性。我们也希望,也有这个野心,体育大生意用我们自己的平台优势,汇聚更多资源,成为整个展示体育营销魅力的窗口,也能够通过自身营销的运营给体育行业的公司、产品、赛事,提供营销的典范以及案例。

  带着这个希望,在稍候开始的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的正式议程当中,同样是一次汇聚众多的营销专家,以及企业品牌专家的分享会,我的主旨环节,立足体育营销,分析中国产业过去一年风起云涌,也能够展望体育产业在2017年一个大的分享。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来宾,各位观众,各位体育产业人,今天的到来,在这里着重突出,2015年对体育大生意提出过帮助和支持的各位朋友,在这里真诚的感谢。接下来大家一起期待接下来峰会的分享。感谢大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41038.shtml report 1736  2017年1月5日,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及上千名体育产业管理者、从业者将参与到这场智慧与经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