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罗牛X!皇马4大天王缺阵他是大哥 中超别想了

  J罗此役梅开二度

  1月5日讯 皇马新年首战,BBC与拉莫斯等集体缺阵,J罗成为顶梁柱,远射打入球队新年首球后,又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世俱杯后发表离队宣言,J罗处于舆论风口浪尖,但各项赛事出场时间队内倒数的哥伦比亚天王,本赛季已制造12球,超过贝尔排名队内第2,齐达内与皇马怎会轻易放弃如此将才?

  “我对J罗与其他队友一视同仁”,齐达内赛前强调自己并未对J罗有偏见,此役也的确安排皇马10号首发。开场仅10分钟,J罗就在禁区前横向带球摆脱防守后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死角入网。J罗打入皇马2017年首球,也是其首次为球队斩获年度第一球,此球也是皇马历史上在国王杯对垒安达卢西亚大区球队的第200个进球,J罗也是皇马队史上第30位在国王杯攻破塞维利亚球门的球员。J罗本赛季17战打入3球助攻8次,一共制造11球,平均79分钟制造一球,效率非常出色。

  远射的确是J罗最犀利的武器,各项赛事近15次为皇马进球,有11球是源于禁区外的重炮轰门,其中有3球是任意直接破门。半场结束前,莫德里奇创造点球良机,由于C罗贝尔拉莫斯等点球手都缺席,J罗获得皇马生涯首次主罚点球的机会,他也轻松骗过门将里科一蹴而就。自2014年4月对垒南特一役后,J罗首次在俱乐部主罚点球破门,当时他还效力摩纳哥

  这也是皇马生涯J罗第4场梅开二度,也是自2015年8月末对垒贝蒂斯一役后,他首次单场打入两球,此后近1年多来J罗打了63场国家队与俱乐部比赛,此役是产量最高的一战。效力皇马J罗一共4次攻破塞维利亚球门,也是其进球最多的对手。

  破门后J罗冲到球场边,双开双臂庆祝进球,伯纳乌球迷也将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位近期不得志的哥伦比亚国脚。齐达内不肯重用J罗,与其防守态度欠佳体能又不太好等缺陷息息相关,但此役踢爽了的哥伦比亚人,下半时甚至罕见出现飞铲动作,抢断塞维利亚右后卫马里亚诺,再次博得球迷的掌声鼓励。

  自加盟皇马后,J罗各项赛事出战95场,打入29球助攻34次,一共制造63球,哥伦比亚人也排在近3个赛季皇马队内的第4射手,仅次于C罗的126球、本泽马的60球和贝尔的43球。齐达内的皇马跨赛季38场不败期间,J罗打入16球,列队内第3,仅次于C罗的33球与本泽马的19球。

  由于在皇马打不上主力,J罗世俱杯后表示会考虑离队,不仅风传曼联切尔西英超豪门对其有意,一度甚至被传将加盟中超球会,广州恒大成为热门下家。不过齐达内态度很坚决,既然今冬皇马无法引援,就不该也不会转卖任何一队球员,而J罗进攻方面的才华与高效率,更是齐祖无法割舍的。

  4球8助攻,J罗本赛季已制造12球,超越制造11球的贝尔(7球4助攻),并列队内第2,与10球2助攻的本泽马,以及9球3助攻的莫拉塔相同,仅次于16球6助攻制造22球的C罗。要知道皇马一队阵中,J罗出场时间此役前仅列20,有19名球员出场时间比他更多,能有如此多进球斩获更让人惊叹。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3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小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41298.shtml report 3348 J罗此役梅开二度1月5日讯皇马新年首战,BBC与拉莫斯等集体缺阵,J罗成为顶梁柱,远射打入球队新年首球后,又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世俱杯后发表离队宣言,J罗处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