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第二阶段冬训开启 新援伊沃即将与球队汇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伊沃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结束了元旦假期,重新集中前往欧洲进行海外拉练,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今天上午,球队顺利抵达克罗地亚,值得一提的是,新援伊沃也将于明天抵达克罗地亚和球队会合。

  12月13日,北京人和在上海集中,开始了新赛季的冬训。在金山体育中心进行的第一阶段冬训,球队很好的完成了调整恢复和体能储备的任务。此次前往克罗地亚,球队将会进行为期20天的拉练,这期间俱乐部也在当地安排了6场热身赛,帮助球队演练技战术打法,完成新赛季球队阵容的磨合。

  1月6日,新援伊沃也将抵达克罗地亚和球队会合。在出发前,伊沃表示,“我十分期待和球队会合,我会尽快融入到球队之中。我会专注于训练,完成好我的工作。”作为新赛季球队的关键球员以及中场核心,伊沃和球队的磨合速度令人关注。

  在中超的两个赛季,伊沃优异的表现让他成为了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两个赛季,伊沃贡献了11个进球和17次助攻的数据,两个赛季140次关键传球冠绝中超。这些成绩都是在每场比赛被对手重点盯防的情况下取得的——连续两个赛季,伊沃都是中超联赛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进攻球员,伊沃上赛季以72次抢断排进中超抢断榜,更显惊艳。根据国外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的全赛季评分,伊沃以平均分7.4分成为上赛季中超联赛评分最高的中场球员。

  明天,伊沃就将与球队会合,开始合练。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球队在克罗地亚拉练的最新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44393.shtml report 1206 伊沃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的队员们结束了元旦假期,重新集中前往欧洲进行海外拉练,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今天上午,球队顺利抵达克罗地亚,值得一提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