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7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康熙:卫冕亚冠恒大是最强敌 碰苏宁定是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新年伊始,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主帅崔康熙在接受专访时谈及中超江苏苏宁的主教练崔龙洙时,立马苦笑:“(我们俩)一直都是糟糕的缘分。”韩国媒体指出,“二崔”的“恶缘”在韩国足坛无人不晓,今年亚冠赛场两人也将再度正面对决。崔康熙指出,广州恒大依旧是全北卫冕亚冠的最强敌。

  2009年至2012年,崔康熙执教的全北和崔龙洙带领的首尔FC分别两次摘得K联赛桂冠,建立了其他球队难以撼动的两强体制。2014年,全北再度问鼎联赛冠军,2015年赛季中途,崔龙洙闪电加盟中超江苏苏宁。“二崔战争”并未因为崔龙洙的离开告终,2017年亚冠,两人的“恶缘”延续:全北和苏宁同分在了H组,2月22日两队将展开第一次较量。崔康熙表示:“过去每次遇到他率领的首尔FC就非常头疼,为如何突破后者坚固的防守赢得比赛可谓是绞尽脑汁。”他笑为了对付崔龙洙的首尔队,“我必须舍弃自己一贯坚持的足球哲学,也摆出非常规的战术才能占得先机。”崔龙洙登陆中国联赛仅半年时间,很快崔康熙又要与对方的球队交手:“再度会面就是亚冠的第一场比赛,很意味深长。我决心要贯彻自己一贯的风格,只会把焦点放在如何取胜苏宁上。”崔康熙评价近来苏宁的实力在不断增长:“拥有身形高大的外援和不错的本土球员,届时肯定会是硬仗,我们会好好准备的。”

  谈及以“爆买”闻名世界的中超,崔康熙表示K联赛必须保持警戒的态度,全北要卫冕成功就必须抑制住中超球队的阻击:“中超持续着高投入,如果这种投资规模持续的话,肯定会威胁到K联赛和韩国足球的地位,毕竟韩国球员的水准和出色的组织能力也是有局限的。”他也认为中国球员的提升明显:“以前韩国球队要赢中国球队挺容易的,以前只要比赛过了60分钟,他们的体力就明显落下。但今非昔比,中国球员无论是体力还是球技都有明显的提高,和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队交手后都有同样的感觉。”

  崔康熙指出,尽管中超多支球队不断补强,但广州恒大依然是中超最强的:“恒大有不错的外援,而且多名中国国脚,最重要的是整体表现起伏不大。今年全北要想卫冕,必须越过恒大这座大山。”(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44408.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新年伊始,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主帅崔康熙在接受专访时谈及中超江苏苏宁的主教练崔龙洙时,立马苦笑:“(我们俩)一直都是糟糕的缘分。”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