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杜兰特合砍65分 麦科勒姆35分勇士胜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1月5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利拉德因伤继续休战,勇士开场就发动猛攻,四巨头全部命中三分。麦科勒姆第二节爆发,带领开拓者直接反超比分。末节比赛,库里的底角三分加上杜兰特的快攻2+1,帮助勇士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25-117主场力克开拓者。

  全场比分(勇士在前):40-34、29-37、30-21、26-25

  勇士方面:库里35分7篮板5助攻,杜兰特30分5篮板4助攻,汤普森14分3篮板,格林9分7篮板11助攻,帕楚里亚13分3篮板。

  开拓者方面:麦科勒姆35分9篮板5助攻,克拉布18分3篮板5助攻,普拉姆利16分10篮板,特纳11分3篮板。

  四巨头三分线外齐开火

  比赛开始,库里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6-2开局。普拉姆利快攻暴扣,克拉布三罚全中,开拓者反击一波5-0。杜兰特和格林也飚中三分,帕楚里亚上篮得手,勇士首发全都得分。开拓者丝毫不敢大意,克拉布和哈克利斯相继命中远投,一直紧咬比分。麦科勒姆三分得手后,开拓者26-24反超。杜兰特连续送出封盖,自己又连得5分,勇士轰出一波11-2夺回领先。首节打完,勇士40-34领先。

  麦科勒姆爆发半场26分

  第二节比赛,利文斯顿背打克拉布,一记美如画的翻身后仰命中,勇士47-36领先两位数。克拉布又造成三分犯规,普拉姆利篮下打成2+1,开拓者追到只剩4分。格林就地反抢,帕楚里亚篮下强起,及时为勇士止血。麦科勒姆单打库里稳稳命中,萌神马上回应一个高难度三分。库里一个拜佛加变向,华丽的突破普拉姆利上篮命中。麦科勒姆爆发,率领开拓者打出一波12-4直接反超勇士。第二节结束前,库里高抛投打进。半场打完,开拓者71-69领先。

  勇士加强防守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普拉姆利强打帕楚里亚勾手命中,格林错位单吃麦科勒姆造成杀伤,双方互不相让。勇士加强针对性防守,杜兰特两度篮下暴扣,将比分扳成74平。暂停回来,库里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勇士领先到7分。关键时刻,克拉布和麦科勒姆连续造成杀伤,及时止住了开拓者颓势。勇士的防守策略死死摁住了麦科勒姆,并利用快攻领先到10分。本节最后一攻,杜兰特协防封掉麦科勒姆上篮。三节战罢,勇士99-92反超。

  库里联手杜兰特奠定胜局

  末节比赛,普拉姆利和特纳继续命中,格林回应一记三分,帮助勇士保住9分的领先。麦科勒姆和阿米奴两记三分飚进,开拓者103-108只落后5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快攻,再次压住开拓者反扑。库里假动作后仰跳投命中,麦科勒姆马上杀到篮下回应。流畅的整体进攻加上库里的三分,帮助勇士领先到11分。决胜时刻,杜兰特抢断快攻打成2+1,虽然麦科勒姆再次命中三分,但开拓者时间已经不够。最终,勇士125-117主场力克开拓者。

  勇士首发: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开拓者首发:麦科勒姆,克拉布,哈克利斯,阿米奴,梅森-普拉姆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45678.shtml report 244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7年1月5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利拉德因伤继续休战,勇士开场就发动猛攻,四巨头全部命中三分。麦科勒姆第二节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