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俄罗斯双胞胎小美女,艺术体操佼佼者,一事引轰动

乐说体育 美女 阅读(0) 评论()

  艾莉娜和迪娜是俄罗斯艺术体操国家队的双胞胎美女运动员,她们出生于1998年。

  艾莉娜是姐姐,迪娜是妹妹。她俩身高一样,都是162cm,体重都是40kg。

  教练区分她们靠的是性格一个特别要强,一个特别的温柔。

  2015年俄罗斯锦标赛,艾莉娜夺得银牌,迪娜夺得了金牌。

  2015年5月份法国艺术体操法国世界体操锦标赛比赛中,艾莉娜夺得了5枚金牌。迪娜获得了银牌。

  2016年世界艺术体操大奖赛总决赛上迪娜获得了银牌,艾莉娜获得了铜牌。

  2020年冬季奥运会,她们两人将成为主力

  引起轰动的是她们出生于一个小农村,看来真是英雄莫问出处啊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46729.shtml report 2051 艾莉娜和迪娜是俄罗斯艺术体操国家队的双胞胎美女运动员,她们出生于1998年。艾莉娜是姐姐,迪娜是妹妹。她俩身高一样,都是162cm,体重都是40kg。教练区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