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威少领袖PK 火箭欲擒雷霆冲击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雷霆(21-15)VS火箭(27-9)(09:00)

  火箭1月6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火箭与雷霆大比分战成了1-1平。

  火箭队上一场101-91战胜奇才队,拿到5连胜,目前取得27胜9负的战绩,坐稳西部第三的位置,他们连休两天后在主场等待雷霆队的到来。哈登在12月里场均12次助攻领跑联盟,28.3分排名联盟第4位。哈登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拿到50+15+15表现的球员,12月份哈登拿到5次三双,场均还有9.1个篮板和1.5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2%。凭借12月的出色发挥,哈登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火箭的不俗表现让主帅德安东尼获得12月最佳教练。

  哈登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拿到28.4分、11.9次助攻和8.2个篮板,其中11.9次助攻排名联盟第一,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哈登是他见过最强的得分后卫之一。

  “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射手,而从指挥调度角度来说,詹姆斯(哈登)是我见过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德安东尼这样说道。

  上一次对阵雷霆,哈登全场得到了21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要继续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明日一战,哈登与威斯布鲁克之间的领袖对决无疑是场上的最大看点。对于哈登来说,他还需要保持个人攻击性来持续给雷霆施压。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因为手腕伤势已经连续3场比赛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但主帅德安东尼表示,1月6日与雷霆的比赛,贝弗利会做好复出准备。对于火箭来说,球队也非常需要贝弗利的复出,他将负责防守威少。上一场火箭战胜雷霆的比赛中,贝弗利对威斯布鲁克的防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在赛后曾兴奋地与主帅德安东尼撞胸庆祝。

  “贝弗利缺阵,哈登和戈登的出场时间就会增多,”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这样一两周下来,其他球员就会变得十分疲惫。贝弗利是球队运转的基础,他的缺阵不仅仅对自己有影响,还会影响全队的轮转。”

  除了哈登和贝弗利之外,戈登、安德森、阿里扎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二年级的哈雷尔本赛季至今共为火箭出战了27场比赛,其中有5场为先发主力,在场均17.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8.9分、3.7个篮板、1.0次助攻的成绩单。对阵雷霆时,他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另外,在德安东尼和哈登的带领下,火箭本赛季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场均可以得到114.6分,这一数据高居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勇士(117.3)。每场比赛休城人能命中15.0记三分球,这一数据排名联盟榜首。而在进攻效率方面,火箭也以112.7分高居全联盟第三位。

  反观雷霆,球队上一场在客场以112-123不敌黄蜂,遭遇两连败。目前以21胜1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7位,落后第六位的灰熊仅仅半个胜场,不过领先身后的国王5个胜场。

  “好的事情我们真的不是很在乎。是的,我们在乎球队的排名和类似的东西,我们没有完全沉浸在排名里。我们想的更多的是如何让球队打出更好的水平,这才是我们的目标。”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威少在与黄蜂的比赛中全场拿到了3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遗憾的是他未能帮助雷霆取得胜利。明日面对哈登带领的火箭,威少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用更为全面的表现来带动球队。本赛季威少场均可以贡献30.9分、10.4个篮板和10.5次助攻。上一次对阵火箭时,哈登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篮网VS步行者(08:00)

  黄蜂VS活塞(08:30)

  爵士VS猛龙(08:30)

  老鹰VS鹈鹕(09:00)

  太阳VS小牛(09:30)

  湖人VS开拓者(11:00)

  马刺VS掘金(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47695.shtml report 1918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雷霆(21-15)VS火箭(27-9)(09:00)火箭1月6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这也是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