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燊超惋惜孔卡离队,称新外援已在恢复磨合

  1月3日晚间,上海上港队启程前往多哈开展为期两周的冬训,上港队的“多哈之行”将在当地时间凌晨4点到达。球队新外援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以及胡尔克、埃尔克森都在阵中。球员王燊超在下飞机时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外援变更的问题。

  

  ——谈到孔卡的租借离队

  “我觉得非常可惜,因为他受伤也是为了球队而受伤,受伤前还贡献了一粒进球。他的受伤对球队影响非常大,说明他的重要性。祝他在巴甲那边好运,不要受伤,争取明年再回来。”

  ——谈到新援

  “集合出发去机场之前全队就已经训练了一次,奥斯卡可能是因为身体原因,要等到去多哈才参加合练,艾哈迈多夫已经一起合练了,他的体能还是在恢复当中。之前就知道了,去了多哈那边,训练量会非常大,天天都是上下午训练,没有休息,明年是三线作战,体能这方面可能会特别加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51941.shtml report 492 1月3日晚间,上海上港队启程前往多哈开展为期两周的冬训,上港队的“多哈之行”将在当地时间凌晨4点到达。球队新外援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以及胡尔克、埃尔克森都在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