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字母哥绝杀尼克斯的后撤步跳投,撤了有多远

简单的篮球 阅读(0) 评论()

  越努力越幸运,今晚幸运女神站在了雄鹿队字母哥身边!

  雄鹿和尼克斯的比赛最后8.4秒,雄鹿以103-104落后一分,但是球队握有球权;字母哥接到前场边线球,背扛着兰斯-托马斯碾到禁区,突然一个大撤步,罚球线拔起后仰出手,哨响球进,教科书般的绝杀,雄鹿从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带走一场胜利。

  继三分线外三步上篮之后,字母哥又给我们展示了一想独门绝技:

  注意上图中红色三角形上方,字母哥撤步之前右脚位置

  这张图片是字母哥左脚落地位置

  接下来,我们把两个位置放在一张图片,上图两个红色区域之间的距离,便是字母哥后撤步跳投撤出的距离;大家都知道,NBA三分线弧顶到底线的距离是7.25米,字母哥这一大步撤了多远,你们自己测算,我估计得有差不多2米。

  厉害了!字母哥职业生涯第一次绝杀,用了如此让人震惊的一步,绝对是字母哥职业生涯的一大步!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54117.shtml report 1168 越努力越幸运,今晚幸运女神站在了雄鹿队字母哥身边!雄鹿和尼克斯的比赛最后8.4秒,雄鹿以103-104落后一分,但是球队握有球权;字母哥接到前场边线球,背扛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