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官方晒照恭喜詹韦重逢 皮蓬狂练要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官方晒照恭喜詹韦复合

  骑士今天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这也让詹姆斯和韦德两位好兄弟再次相遇。赛前,詹姆斯和韦德两人深情相拥,这一幕当然逃不过记者们手里的单反,拥抱的两人被当场抓拍。不仅如此,联盟官方都被两人的兄弟之情所感动,还特意在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两人拥抱的合影。詹姆斯和韦德不仅是同一届新秀,还在10-14年同在热火当过4年队友,并联手夺得两次总冠军,两人私底下还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不仅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动,还喜欢在休赛期一起出去度假。

  威少扔球砸到裁判再吃技犯

  在今天雷霆和黄蜂比赛的第一节中,雷霆暂停后威少将手中的球扔出,正好砸到了当值裁判,结果他又被吹罚了一次技犯,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0次技犯,就在今早他还被撤销了两次。赛后采访中,威少一直解释自己当时并不是故意的,“我绝对不会用球砸裁判,这样的事情我干不出来。因为这件事又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这真的太疯狂了,不过我只能接受。”其实,本赛季早些时候,威少也有过一次扔球吃技犯的情况,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他扔出的篮球直接砸到了球柱,最初也被吹罚了技犯,不过后来还是被取消了。

  皮蓬晒训练视频欲复出

  据美国媒体消息,联盟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更新了社交媒体,不仅晒出了自己的训练视频,还豪言打算复出。皮蓬在自己的IG上上传了一小段训练视频,视频中的他身材依旧非常不错,而且正在疯狂锻炼自己的“麒麟臂”。除了这一小段视频,皮二爷还写到,“准备好接受一份10天短合同。”看来皮蓬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恨不得马场上场比赛一展当年英姿了。职业生涯,皮蓬场均能砍下16.1分6.4篮板5.2助攻2抢断,和乔丹一起成就了公牛两次三连冠的霸业。

  魔兽联手魔术球迷嘘自己

  老鹰今天来到奥兰多挑战魔术,霍华德也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比赛第二节被换上场时,霍华德遭到了魔术球迷的嘘声。不过魔兽并没有生气,反而是配合魔术球迷一起嘘自己,之后还像一个大男孩一样笑了起来。自从离开魔术之后,霍华德就再没有回到当年的神勇状态。但是几年的辗转也让他成熟了不少,不再是以前动不动就不高兴的小孩脾气。回到家乡球队老鹰之后,魔兽的心态和状态也都有明显好转,他今天砍下13分12篮板,率队击败魔术。

  联盟撤销威少两个技犯

  赛季至今,威少在技术犯规方面一直领跑全联盟。不过现在威少可以松口气了,联盟决定撤销威少两个技术技术犯规,分别是11月14日对阵活塞和12月17日对阵太阳队时得到的。不过,即使是被取消两个技犯,威少现在仍然累计有9次技术犯规,是联盟技犯最多的球员。据联盟规定,如果一个球员单赛季技术犯规累计达到16次,将被自动禁赛一场。赛季至今,威少场均30.9分10.5助攻10.4篮板,投篮命中率搞到42.8%。

  老鹰退役“手枪”马拉维奇球衣

  据美国媒体消息,老鹰将退役联盟传奇球星“手枪”皮特-马拉维奇的44号球衣,退役球衣的具体时间和细节暂时还没有确定。1970年,马拉维奇在首轮第三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前四年都是在老鹰度过,老鹰期间场均能够砍下24.3分5.6助攻和1.5抢断。老鹰将成为第三支退役马拉维奇球衣的球队,爵士和鹈鹕早前已经退役过“手枪”的球衣。马拉维奇是五届NBA全明星,还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以及最佳阵容第二阵容。他同时还是历史50大球员,并在1987年入选名人堂。

  朗多和公牛管理层面谈

  据ESPN消息,朗多已经和公牛副主席以及总经理面谈,但是这仍然没能改变他坐冷板凳的境况,“这并不是什么好的消息,我们还会再次约谈。”在元旦期间,朗多告诉媒体他打算约谈公牛管理层,但并不打算要求交易或买断合同。不过,和管理层的见面并没有改变他不能上场的情况,朗多表示虽然他很希望能够回到比赛,但现在还要等等再看。韦德则表示,朗多事件不会影响公牛更衣室,“很明显他很不开心,也不享受现在的比赛,但是朗多仍然是一名很棒的队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55937.shtml report 2078 北京时间2017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官方晒照恭喜詹韦复合骑士今天坐镇主场迎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