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于推进差点系统“志愿者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有关单位:

  中高协在2017年将全面推行差点系统“志愿者评定”工作,加速推进更多的球会加入差点系统,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权威的差点服务,享受差点系统相应的福利。

  差点系统“志愿者评定”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尔夫球协会对差点系统的推广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配合差点系统授权运营单位--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动各自区域内尚未加入差点系统的球会通过“志愿者评定”工作,尽快加入差点系统,享受相应的福利。

  特此通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1月5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62256.shtml report 665 各有关单位:中高协在2017年将全面推行差点系统“志愿者评定”工作,加速推进更多的球会加入差点系统,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权威的差点服务,享受差点系统相应的福利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