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桓希望坚持到东京奥运 专注训练拒谈遭迫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比任何韩剧都更狗血”,用此话来形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闺蜜干政门”陆续牵扯出的一系列丑闻一点儿不为过。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深陷兴奋剂风波,也被指是受崔顺实所害。韩国媒体披露,韩国检察院将就此事在元旦后进行正式调查,朴泰桓日前受访则拒绝直接回应有关的政治传闻,强调能够在磨难中再度崛起离不开家人和泳迷的支持,“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可以坚持游到东京奥运会。”

  在去年12月的第13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朴泰桓一人独揽三冠,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依然是世界一流选手。在人生中永远无法抹去禁药污点的朴泰桓在去年禁赛期解禁后, 参加里约奥运一无所获,很多人都以为其会正式放弃游泳生涯。但朴泰桓选择面对困境,去年11月在东京举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他夺得了4个项目的冠军,状态出现复苏的迹象,之后的世界短池锦标赛,则用三冠回击了外界的质疑。

  韩媒称,才走出禁药事件阴影的朴泰桓又面临着总统闺蜜干政事件的牵连,但他本人显得很坦然,表示不愿回应一系列的政治传闻:“我毕竟只是一名运动员,只专注在训练和比赛中。”和教练两人在澳洲过着有些艰苦的训练生活,朴泰桓需要自己开车:“当然过去(有训练团队)很多人帮助,是好事,但现在也渐渐学会自己面对一切。我已经习惯在澳洲开车。正因为磨难不断,反而比以前更拼命训练了。和奥运会之前一样,家人和泳迷们对我的支持没有改变,正因为有他们的爱和鼓励,我重新回到世界巅峰。”

  朴泰桓表示今后没有要退役的计划,“希望我的成绩可以给支持我的人们带来安慰,如果可以,希望可以游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66086.shtml report 1087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比任何韩剧都更狗血”,用此话来形容韩国总统朴槿惠的“闺蜜干政门”陆续牵扯出的一系列丑闻一点儿不为过。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在2014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