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直播:火箭VS雷霆直播前瞻 哈登VS维斯布鲁克

  赛事名称:NBA 常规赛

  直播地址:火箭VS雷霆直播

  直播时间:2017-01-06 09:00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www.dongqiuzhibo.com

  休斯敦火箭队(27胜9负)已拿到5连胜,他们6日将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1胜15负)。哈登和维斯布鲁克这两位MVP的大热门将直接对话,他们的表现如何将直接影响各自球队的前景。贝弗利将复出盯防维斯,安德森、戈登和阿里扎要保持手感给哈登支持,火箭队要在主场延续统治力冲击6连胜。雷霆队已遭遇2连败,维斯布鲁克要掌控好球队进攻,奥拉迪波、亚当斯等队友需要更给力一些,雷霆队争取客场射落火箭队。

  在主场击败奇才队后,火箭队拿到5连胜,哈登连续第三场送出三双。凭借12月的出色发挥,哈登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火箭队的不俗表现让主帅丹东尼获得12月最佳教练。这两个奖项无疑是对火箭队表现的最好肯定,不过这些都已变成过去,火箭队需要的是把好状态延续到与雷霆队的比赛。

  哈登赛季场均28.4分、11.9次助攻和8.2个篮板,上次对阵雷霆队时得到21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要继续用全面表现来带动球队。哈登会在场上遭遇曾经的队友维斯布鲁克,两人的领袖比拼无疑是场上的最大看点。对于哈登来说,他不仅要用传球激活球队的表现,还需要保持个人攻击性来持续给雷霆队施压。

  贝弗利因为手腕伤势已缺阵两场,不过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已做好准备在6日复出,他将负责盯防维斯。上次战胜雷霆队时,贝弗利对维斯的防守就起到重要作用。“贝弗利不在的话,哈登和戈登的出场时间就会增多,”火箭队主帅丹东尼表示,“这样一两周下来,其他球员就会变得很疲惫。贝弗利是球队正常运转的基础之一,他的缺阵不仅仅对自己有影响,还会影响全队的轮转。”

  贝弗利肯定会带动球队的防守,阿里扎在防守上也要有更好的表现。当然,对火箭队来说,他们赢球的最主要武器还是进攻。三分球是火箭队的主要得分武器之一,戈登、安德森和阿里扎等人要努力保持手感,这样球队的进攻才会更具威胁。哈雷尔、内内要在内线发挥作用,尤其是防守上,他们要尽量限制亚当斯、坎特的进攻。

  雷霆队在客场输给黄蜂队后遭遇2连败,维斯布鲁克得到3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可惜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他和队友们都无法取分,黄蜂队趁机拉开比分确立胜局。维斯布鲁克赛季场均30.9分、10.4个篮板和10.5次助攻,他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最近4场比赛维斯布鲁克有3场助攻没有上双,这能体现队友给他的支持不够,如果雷霆队想要在客场赢球,队友们必须要更给力一些。

  遇到前队友哈登,维斯应该会有更多的动力,他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效率。上一次对阵火箭队时,哈登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不过贝弗利防守能力很强,维斯将面临一番恶战。亚当斯和坎特是球队内线的两大攻击点,他们要保持攻击性给对手施压,奥拉迪波、罗布森、萨博尼斯等外线球员也要带来贡献。如果雷霆队想要在客场赢球,他们在防守上也要做得更好一些,罗布森要努力给哈登施压。

  本赛季两队已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12月10日,火箭队做客以102-99击败雷霆队。在两队近5次交锋中,火箭队输掉3场,而这之前火箭队连赢过雷霆队5次。主场对阵雷霆队,火箭队连赢了4次,上次雷霆队做客战胜火箭队还是2014年1月17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队:维斯布鲁克、奥拉波动、罗布森、萨博尼斯、亚当斯

  火箭队: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哈雷尔

sports.sohu.com true 世澜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75403.shtml report 1965 赛事名称:NBA常规赛直播地址:火箭VS雷霆直播直播时间:2017-01-0609:00直播网站:懂球直播www.dongqiuzhibo.com休斯敦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