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冰壶队首次赴多巴国家高原冰上训练基地集训

奥珀体育 冰壶 阅读(0) 评论()

  

  2017年1月4日下午,中国国家混合双人冰壶队7名队员首上高原,在位于青海多巴的国家高原冰上训练基地进行今年以来的首次冬季集训。队员们在加拿大籍教练米勒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日高原适应性训练。

  

  ? 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是中国海拔最高、面积最大、最适合耐力性项目训练的国家高原体育基地。

  ? 前来训练的7名队员中,包括4名女队员和3名男队员。

  ? 训练从1月4日至1朋月25日为期20多天。

  ? 参加训练的队员都是“90后”,最小的队员是出生于1997年。

  ? 队员虽然年轻,但他们曾获得该项目瑞典世界锦标赛银牌的成绩。

  ? 通过高原冬训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提高自己的身体携氧能力。

Qinghai Aopo Sports Events Planning Co., Ltd

奥珀,你身边的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奥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75596.shtml report 1528 2017年1月4日下午,中国国家混合双人冰壶队7名队员首上高原,在位于青海多巴的国家高原冰上训练基地进行今年以来的首次冬季集训。队员们在加拿大籍教练米勒的带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