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大师赛 砸金蛋欧洲游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元旦假期的结束开启了全新的2017年,虽然节日已过,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2017年的欢乐气氛才刚刚开始。在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16日期间开启了引发全民狂欢的“喜迎新年砸金蛋 共赴欧洲豪华游”活动,踊跃参与,“欧洲奢华双人游”的招募活动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

   而12月26日-1月15日期间的二重奖“欧洲奢华双人游”,更是点燃了热情。与一重奖要求一样,而奖励除了可以与亲友共享行程全包、全程五星级酒店住宿的欧洲七天六夜奢华双人游之外,更将获得2017德国大师赛SVIP门票、与世界斯诺克顶级球手共赴米其林3星晚宴、获赠球手亲笔签名纪念品等可遇不可求的机会。

  推出的这次迎新年活动既是为2017德国大师赛提前预热,相信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辉煌十年交上的一份完美答卷,也将携手数千万球迷开启下一段荣耀的征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90139.shtml report 388 元旦假期的结束开启了全新的2017年,虽然节日已过,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2017年的欢乐气氛才刚刚开始。在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16日期间开启了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