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乒赛选拔赛三月开打 男乒教练组或有新鲜血液

  简介

  世乒赛选拔赛三月开打 男乒教练组或有新鲜血液

  世乒赛选拔赛三月开打 男乒教练组或有新鲜血液

  

  随着冬训的开始,中国乒乓球队也正式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周期。刘国梁强调2017年球队需要重新洗牌,年轻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会拥有更多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功勋队员也要做好被强烈冲击的思想准备。

  上午8:45男队就已经开始训练。刘国梁介绍说:“冬训正式开始,会有一个过度的阶段,去年一年两次世界大赛,乒超也刚打完。目前张继科恢复差不多了,马龙还在边练边恢复。”

  对于备受关注的世乒赛选拔赛,刘国梁表示队员们还太疲惫,初步会在3月份左右进行。希望运动员把身心调整好,要打就打出世界上最高水平。此外刘国梁也谈到了教练竞聘的问题,介绍说不排除会有新鲜血液进入新的教练组。

  此前有网友制作了一个名为《刘国梁个人-大男人》的视频,“廿七年国乒岁月,一肩风雨。十五载教练生涯,两鬓霜华。素材与技术所限,其中艰辛,不能表达万一;愿刘指导2017一帆风顺,东京周期一路长歌。陪国乒,战东京!一个从圣诞礼物,拖成新年礼物,又从新年礼物拖成生日礼物,最后成了腊八节礼物的视频。刘指导,注意保暖,腊八节快乐。”

  刘国梁随后转发了该微博,并写道:“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回馈球迷。

  

  加入大川乒乓:

  大川乒乓官网:www.chuantt.com

  大川乒乓优酷:i.youku.com/chuantt

  大川乒乓qq一群:133488061(已满)

  大川乒乓qq二群:560889702

  淘宝搜索“ 大川乒乓 ”

  大川乒乓体育器材店 欢迎你 !

↓ 点击下“阅读原文”更多精彩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大川乒乓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900488.shtml report 1276 简介世乒赛选拔赛三月开打男乒教练组或有新鲜血液世乒赛选拔赛三月开打男乒教练组或有新鲜血液随着冬训的开始,中国乒乓球队也正式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周期。刘国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