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日告捷!海淀区短道速滑队王晔征战全国短道速滑联赛!

  

元旦过后,

好消息到!

在全国短道速滑联赛

首日比赛中

海淀区短道速滑队王晔

表现不俗!

快随小编一起去看看王晔

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吧!

  1月5日,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举行的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少年组)(第三站)首日比赛中,来自海淀区短道速滑队的王晔,在甲组锦标赛技术滑中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祝贺王晔!

  ●

  精彩瞬间

  ●

  

  

  

  

  

  

  为此,小编刚刚电话联系了王晔的妈妈

  谈到王晔的比赛情况。王晔妈妈表示,王晔参加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以业余选手身份参加,并且年龄是最小的一个。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王晔对这项运动的喜欢和平时的训练。参加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多带王晔体验大赛比赛经过,能够多学习比赛经验。对于此次比赛成绩的期望,王晔妈妈笑着表示对孩子成绩没有太大要求,孩子能在比赛中得到成长,取得进步就好。未来三天,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少年组),王晔将会参加500米、1000米、1500米速滑比赛。在这里,预祝王晔能够赛出自己!取得好成绩!

  

  

  

  

  

  

  

  

  

王晔多次代表海淀区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在之前结束的的2016上海国际青少年短道速滑公开赛上,新成立的海淀区短道速滑队首次亮相就取得了13金、6银、5铜的骄人战绩中,其中王晔一人就取得了其中五枚金牌的成绩!

  

  

  

  

  

  

为落实国家、市、区冰雪运动相关要求,海淀区体育局认真研究、积极部署,扎实推进《海淀区发展冰雪运动行动计划 》(2016—2022年)各项工作,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各项冰雪项目全面展开。特别是海淀区紧紧依靠体教融合的巨大活力,在青少年冰雪项目上结出累累硕果,在各级赛场上初露峥嵘。相信经过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海淀区的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将更加普及和强大!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900693.shtml report 3855 元旦过后,好消息到!在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首日比赛中海淀区短道速滑队王晔表现不俗!快随小编一起去看看王晔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吧!1月5日,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