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最强拳王全力集结,《勇士的荣耀-崛起》打造顶级搏击盛宴

  2016年,由万名扬传媒斥重金倾力打造的顶级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勇士的荣耀-崛起》、《勇士的荣耀-征途》犹如搏击界的三驾马车,引领中国搏击走向高端,迈向世界。

  

  作为业界瞩目的世界职业搏击黄金联赛,《勇士的荣耀-崛起》于2016年落户北京卫视,每周四晚23:35分为搏击迷带来多场最高水平的擂台对决,这档晚间搏击盛宴在国内同时段收视率稳居前列,深受搏击爱好者欢迎。步入2017年,《勇士的荣耀-崛起》将全面升级,重装起航,在播出平台及赛事质量不变的前提下,节目播出时段将有所调整。升级的全新播出时段定能满足更多观众的收视需求。

  

  《勇士的荣耀-崛起》第一季已于2016年12月29日圆满落幕,据了解,第二季赛事将于2017年2月拉开战幕,继续通过国内顶级电视平台北京卫视面向全国播出。第一季比赛的播出时间相对较晚,且处在工作日,但这仍不能阻挡国内搏击爱好者的观赛热情。众多铁杆“荣耀迷”纷纷表示,一期不看节目总觉得生活缺了点什么,即使错过首播或因故不能及时观看,他们也会收看重播或回放。而即将到来的《勇士的荣耀-崛起》第二季播出时段全面升级,必将为广大搏击迷带来最顶级的观战享受。

  

  作为国内搏击赛事的领头羊,《勇士的荣耀-崛起》在立足高端的办赛主旨下,更加注重中外拳手间的交流学习以及中国搏击后备力量的培养。国内最顶级拳手邱建良、魏锐、铁英华、杨茁、邓泽奇等擂台精英均在本项赛事留下过精彩瞬间,贠奇、王俊光等国内新锐也因在《勇士的荣耀-崛起》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国际瞩目,获得了为国征战世界大赛的机会。

  

  在国内成功举办多站比赛后,《勇士的荣耀-崛起》于去年底走出国门,正式开启环球之旅。首站比赛落户瑞士,荣耀战士们在当地瞬间掀起一股猛烈的中国搏击风暴。雷鹏辉、赵炎等中国搏击新生代力量敢打敢拼,与国外强敌激战满场;邱建良则尽显中国顶级战将的威武霸气,一回合暴力扫腿KO本土冠军塞巴斯蒂安,扬威欧洲赛场。未来《勇士的荣耀-崛起》还会在更多国家设下擂台,让世人感受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与魅力所在。

  

  2016年,《勇士的荣耀-崛起》伴随着中国搏击的空前繁荣强势崛起,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这档赛事将为中国搏击创造更多辉煌,为搏击迷奉献更多精彩。2017年,锁定北京卫视在全新时段带来的世界职业搏击黄金联赛《勇士的荣耀-崛起》,激情永不落幕。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906277.shtml report 1662 2016年,由万名扬传媒斥重金倾力打造的顶级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勇士的荣耀-崛起》、《勇士的荣耀-征途》犹如搏击界的三驾马车,引领中国搏击走向高端,迈向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