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鳟鱼里程碑】 Mike Trout的生涯200轰?

来玩棒球吧mp 阅读(0) 评论()

  【Trout的成就】

  

  美联最有价值球员Mike Trout生涯已经累积168支本垒打,若他能在8月7日前达成200轰里程碑,他将成为史上第八位在26岁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大家觉得Trout有机会吗?

  【教士本垒打】

  

  喜欢看本垒打的球迷们,千万不能错过教士队在2016的五支最远本垒打,每发都相当惊人啊!

  【2016经典半局-七局上】

  

  由Mark Trumbo领衔,金莺演出2016年最棒的七局上半,四月曾单局两轰的他,帮助球队在七上拿下九分大局!

  【2016经典半局-七局下】

  

  国联分区系列赛第五战,由Chris Heisey打出国民季后赛史上首支代打本垒打开启,接着Kenley Jansen在满垒状况下三振Anthony Rendon化解危机!无法转移视线的场面,堪称2016最扣人心弦的七局下!

  【芬威溜冰场】

  

  棒球场也能打冰上曲棍球?一起欣赏红袜主场化身成冰上运动场地的缩时影片!大家改天赶紧去看看,说不定能意外地与「老爹」一起溜溜呢~

  灌篮高手

  

  Ken Griffey Jr.和Barry Bonds除了都是本垒打好手,竟然都还参加过灌篮大赛? !尤其Bonds还秀了一手高难度的9.5分美技,不得不佩服他们的运动神经!

  【30大新秀-第12名】

  

  

  勇士新秀Ozzie Albiesy在游击区有平均水准以上的防守,左右开弓的他具有攻击优势,尤其在右打区表现更为突出,而惊人的速度更使他成为垒包上不可忽略的威胁!

  【30球团巡礼- 圣路易红雀队】

  [球场介绍-红雀队]

  

  1953-1966:Sportsman's Park,,强力左打者的天堂,贝比鲁斯曾于两届的世界大赛中,在这里敲出单场三响炮!

  1966-2005:Busch Stadium,1998年球季Mark McGwire在这里敲出破纪录的62发本垒打!

  2006-present:New Busch Stadium,球场最高的观赏人次,是在2013年切尔西与曼城在这里举办的友谊赛。

  

  来到Busch stadium看球,还能将圣路易斯城美景尽收眼底!场内名人堂博物馆摆放红雀名将们纪念物,也可以到座落于旧球场的Ballpark Village里头逛逛喔!

  [球衣介绍-红雀队]

  

  你觉得哪件红雀球衣好看呢?

  [队徽介绍-红雀队]

  

  大家喜欢哪个队徽呢?

  [特殊纪录-红雀队]

  

  1999年4月23日,Fernando Tatis成为首位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单局敲出两发满贯炮的球员!

  Mark McGwire在1998球季最后一个打席敲出第70支本垒打,成为联盟首位达成单季70轰的球员!

  [2016经典时刻-红雀队]

  

  「这是献给你的,我的兄弟」 Jose Fernandez的童年挚友Aledmys Diaz再去完迈阿密回来后的首场比赛,敲出生涯首发满贯炮!

  

  是时候说再见了,Matt Holliday在红雀的最后一个打席以代打本垒打结束8年圣路易斯的生活,获得满场球迷的鼓掌!

  各位球迷粉丝快点看过来!点选订阅号下方菜单,将可以看见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季后赛精采影片集锦、以及2016各奖项候选人得主,敬请期待!

  长按二维码,关注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906352.shtml report 3924 【Trout的成就】美联最有价值球员MikeTrout生涯已经累积168支本垒打,若他能在8月7日前达成200轰里程碑,他将成为史上第八位在26岁前完成此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