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能超过纳什吗?德安东尼这样回答

天天话体育 阅读(0) 评论()

  如今的火箭高歌猛进,从火箭本赛季的表现而言,西部决赛或总决赛的心,火箭慢慢的具备了。在哈登和德安东尼的带领下,球迷们也看到了火箭的改变,充满了惊喜。

  

  NBA官方宣布了12月西部最佳教练,火箭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获此殊荣。这个荣誉对于德安东尼来说太不容易,从那年的太阳队之后,德安东尼还没能如此的大获认可。无论是在尼克斯,还是在湖人队的短暂执教。

  

  在德安东尼获得此项荣誉后,哈登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了祝福,“当之无愧”。短短的四个字也能看出,哈登对德安东尼的认可和感激,如果不是本赛季的变化,哈登也不会发现自己能做的这么好,以及如何能做的更好。

  

  12月份火箭队取得了15胜2负的骄人战绩,哈登也因此获得了西部最佳球员。在整个12月中,哈登场均28.3分9.1篮板12助攻的数据,也是准三双的表现。

  

  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的火箭队也受到一些伤病困扰,卡佩拉和贝弗利即将归来,到时候火箭的实力会在上一个台阶。

  

  针对纳什和哈登的话题,可以从德安东尼的回答中看出一二。德安东尼说,从球场的指挥调度而言,哈登是他所见过的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纳什在球场的指挥调度能力一直广受好评,德安东尼的采访中也能看出对哈登和纳什的认可,毕竟在德安东尼的执教生涯中,优秀的控卫是必须的,而如今的哈登能否超过纳什的成就,拭目以待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史官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910385.shtml report 1558 如今的火箭高歌猛进,从火箭本赛季的表现而言,西部决赛或总决赛的心,火箭慢慢的具备了。在哈登和德安东尼的带领下,球迷们也看到了火箭的改变,充满了惊喜。NBA官方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