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米克尔周四接受体检,即将加盟天津泰达

  切尔西吧讯 《每日邮报》消息称,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将于周四接受天津泰达的体检,他已经接近转会加盟这家中超俱乐部。

  29岁的米克尔得到了中超球队提供的一份周薪约为14万镑的合约,他将成为欧洲豪门球队前往亚洲踢球的最新一名球员。

  据悉,尼日利亚国脚已经和瓦伦西亚、马赛、国际米兰等多家俱乐部进行过谈判,但目前这名球员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来自中超的球队天津泰达。

  米克尔并不在球队主教练孔蒂新赛季的计划之中,他的出场顺位甚至在坎特、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和查洛巴等人之后。

  米克尔已经在切尔西度过了11年的足球生涯,尽管本赛季他很跟随着球队一起训练,但冬窗之后继续回归斯坦福桥看上去已经不太可能了。

  《邮报》透露,尽管双方合同最终的细节尚未敲定,但米克尔最终很可能会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

sports.sohu.com true 创时体育器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910512.shtml report 671 切尔西吧讯《每日邮报》消息称,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将于周四接受天津泰达的体检,他已经接近转会加盟这家中超俱乐部。29岁的米克尔得到了中超球队提供的一份周薪约为1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