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大糟糕管理团队:火箭不聚人气 西风压倒东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管理层的重要性在于,一个团队的生存、发展、兴衰、存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管理者的决策,把握环境的变化,抓住机遇,有胆略地进行风险投资。聪明的管理层会让团队总是朝气蓬勃,而糟糕的管理层则是会让团队乌烟瘴气,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NBA中五大糟糕管理团队:

  第5位:亚特兰大鹰

  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霍福德、马文-威廉姆斯,当年的亚特兰大鹰队绝对是才气逼人,再加上老将迈克-毕比压阵,他们冲击总决赛都完全没问题。可是球队选定了以乔-约翰逊为核心的阵容之后,球队始终徘徊在季后赛半决赛止步不前,球队内讧不断,最终乔-约翰逊出走,随后约什-史密斯也离开了球队,这一切球队的管理层难辞其咎。

  第4位:萨克拉门托国王

  萨克拉门托国王只是一个小球会,可是这里却曾经聚集了很多英才。迪瓦茨,克里斯-韦伯,“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迈克-毕比,克里斯蒂,鲍比-杰克逊,布拉德-米勒,斯托贾科维奇。可惜因为时运不济,这些人最终未能夺得总冠军,加之时间的流失,最终国王队管理层不得不解散这些才华横溢的球员。如今的一幕似乎又在上演,不知道接下来考辛斯将会何去何从?

  第3位:休斯顿火箭

  本赛季,火箭队战绩突飞猛进,可是仔细想想从火箭队离开的球员之中也有很多成为了其他球队的顶梁柱。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多伦多猛龙队的全明星控卫洛瑞。他当年效力火箭队时可是多次被人诟病,没想到来到猛龙之后,洛瑞麻雀变凤凰,成为了球队的主力控卫,而且进入全明星,杀进东部决赛。再有就是德拉季奇,他如今已经成为了热火队的主力控卫,另外还有“帅哥”帕森斯,猛龙队大前锋帕特森,以及刚刚与鹈鹕队签约的莫泰尤纳斯,他们都是从火箭队走出的猛将。

  第2位:纽约尼克斯

  纽约尼克斯可是NBA的大球会,这里不缺钱,也自然不缺超级巨星,可是就是因为这既不缺钱也不缺人的特殊环境,反而导致尼克斯队有些心高气傲。最著名的例子就是当年“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执政时期,球队管理层给人一种大脑进水的感觉,球队先是高薪请来了马布里,之后又与“独狼”彻底闹掰,最后球队又连续与多名水货球员签下高薪,导致球队战绩一塌糊涂,最后“微笑刺客”本人也因为与女员工的骚扰丑闻闹的一身骚。总之,目前的纽约尼克斯到现在都没有恢复元气。

  第1位:波特兰开拓者

  如果将开拓者队推上第一的宝座,那么其他球队绝对不会有异议,因为NBA历史上开拓者队为其他球队培养了很多出色的球星,他们在开拓者队出道,但是却在别处打出了名堂。从上世纪90年代的“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到之后的小奥尼尔、拉希德-华莱士和布莱恩-格兰特以及邦奇-威尔斯。以上这些人可都是能称霸一方的猛将,可是他们身处开拓者队时却从未夺得总冠军,反倒是离开了开拓者,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843060.shtml report 1779 管理层的重要性在于,一个团队的生存、发展、兴衰、存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管理者的决策,把握环境的变化,抓住机遇,有胆略地进行风险投资。聪明的管理层会让团队总是朝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