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训前动员:每个人都是国家队大名单候选

  周四下午,新一期的国足在广西省体育场进行了备战中国杯赛事的首堂训练课。注重团队凝聚力的里皮在训练开始前做了一个简短的动员讲话,以每名球员都是国家队常备人选等话语激励球员。

  

  训练开始前里皮说道:“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一定要打好这次比赛。而且国家队有一个大名单,你们所有人都在这个大名单之中,所以我希望你们都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里皮曾在其亲自撰写的《思维的竞赛》一书中提到:“团队”就是他的工作哲学和执教信条。里皮是一位积极倡导团队精神的教练,他现在做的就是将这支史上最“嫩”的中国队组成一个他心目中的团队,当所有工作人员和球员众志成城时,就有“整体高于个体之和”的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10812.shtml report 423 周四下午,新一期的国足在广西省体育场进行了备战中国杯赛事的首堂训练课。注重团队凝聚力的里皮在训练开始前做了一个简短的动员讲话,以每名球员都是国家队常备人选等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