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还有王法吗? 威少居然用球怒砸裁判!

说梗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雷霆客场以112-123不敌黄蜂队,威少砍下了33分15篮板和8个助攻。但比赛中出现了很有趣的一幕:威少用球砸到了裁判的脸,而神龟也因此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主裁判Sean Corbin是这么说的:“威斯布鲁克没有将球交给离他最近的裁判,而是将球扔向了Tre Maddox(被砸裁判),Tre没有看到,之后球砸中了他的侧脸,所以那是一个技术犯规。”

  不过赛后,NBA在反复研究后决定,取消这个技术犯规,因为威少当时确实不是故意的。

  据威少说,他当时喊裁判(要扔球给他),裁判看了一眼威少又看向了别处。就在这时威少刚好把球扔过去了,也就命中了裁片的脸。

  “我真的不知道该对你们说什么,我不是那种人会故意用球砸裁判的人,我也绝对不会不尊重比赛。你之前有听过我做出类似的事情吗?没有吧伙计,所以这个技术犯规真的很疯狂,但我得从中吸取教训。”

  听听威少诚实的语气,小编也相信威少绝不会是故意的。虽然威少在场上一副要吃掉对手的气势,而且不管比赛内外,对对手都是毫不留情(比如杜兰特),但讲道理,威少从加入NBA以来,还从没有做过不尊重裁判的事情。

  微信关注“一个体育黑(ID:tiyuhei)”,回复111,教你欧文招牌街球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说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11799.shtml report 897 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雷霆客场以112-123不敌黄蜂队,威少砍下了33分15篮板和8个助攻。但比赛中出现了很有趣的一幕:威少用球砸到了裁判的脸,而神龟也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