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大失所望 J罗宣布那也不去留皇马

勤申 恒大 皇马 阅读(0) 评论()

  J罗代表皇马在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5轮首回合对阵塞维利亚比赛当中打入两球。J罗日前对记者说,他将在皇家马德里一直待到2020年合同期满。“我在皇家马德里非常愉快也非常满意,我不想离开这里。”这个消息将令欧洲俱乐部包括曼联,尤文图斯,巴黎圣尔曼,和来自亚洲的广州恒大,大失所望,尤其是广州恒大,据称他们已经准备不惜血本花7000万欧元引进J罗。他对当地记者说,“此前确实收到了来自中超的报价。”

  在这个冬天广州恒大一度和J罗走的很近,广州恒大俱乐部将J罗视为本赛季球队头号引援目标,在J罗确认留在皇马后,终于可以终结恒大与J罗之间的转会传闻。不知道恒大是开始寻觅新的引援对象,还是就此结束引援工作,恒大俱乐部将于明天飞赴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以为几个赛季恒大都早早敲定引援,本赛季目前他们只是引进了韩国外援金亨镒,和一名中乙后卫张成林。拒转会期结束还有一段时间,留给恒大的时间还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勤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14337.shtml report 729 J罗代表皇马在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5轮首回合对阵塞维利亚比赛当中打入两球。J罗日前对记者说,他将在皇家马德里一直待到2020年合同期满。“我在皇家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