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赫雷斯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力压奥巴梅杨+马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马赫雷斯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非洲足联宣布阿尔及利亚球员马赫雷斯当选2016年非洲足球先生,这是马赫雷斯继此前荣膺BBC年度最佳非洲球员奖项后,再度捧起“非洲之星”的殊荣。毫无疑问,作为上赛季英超PFA球员票选和球迷票选年度最佳球员,马赫雷斯不仅帮助莱斯特城破天荒拿下英超冠军,更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难以超越的巅峰,当选非洲足球先生实至名归。

  据悉,在此次非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马赫雷斯击败了效力多特蒙德的加蓬射手奥巴梅扬以及效力利物浦的塞尔加尔国脚马内。此外,马赫雷斯不日之后也将代表阿尔及利亚出战非洲杯,与阿尔及利亚同组的有突尼斯、塞内加尔和津巴布韦。尽管上赛季风光无限,但正如物极必反的道理,本赛季的非洲球星宛若坠入凡尘,表现不佳,此前与埃弗顿一战,马赫雷斯更是坐上了板凳,拉涅利赛后直言不讳,之所以弃用马赫雷斯,是因为他训练态度和状态不好。

  除了马赫雷斯夺取非洲足球先生外,曼城前锋伊希纳乔也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年度最具天赋的非洲球员。上赛季出场38次的伊希纳乔,取得了16粒球,4枚助攻。而本赛季迄今,这位96年妖星在曼城已经打进了6粒进球,并送出3次助攻。阿森纳小将伊沃比则当选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与此同时,非洲足联还公布了非洲年度最佳阵容,拜利、奥里耶、马内、奥巴梅扬和马赫雷斯等人系数入选。

  附非洲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奥扬戈(马梅洛迪日落\乌干达);

  后卫:洛马利萨(AS比塔\民主刚果)、拜利(曼联\科特迪瓦)、阿卜登努尔(瓦伦西亚\突尼斯)、奥里耶(巴黎圣日耳曼\科特迪瓦);

  中场:多利(马梅洛迪日落\南非)、比利亚特(马梅洛迪日落\津巴布韦)、卡拉巴(马泽姆贝\赞比亚);

  前锋: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奥巴梅扬(多特蒙德\加蓬)、马赫雷斯(莱斯特城\阿尔及利亚);

  替补:马斯鲁西(萨赫勒之星\突尼斯)、K-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塞内加尔)、S-库利巴利(马泽姆贝\马里)、斯利马尼(莱斯特城\阿尔及利亚)、萨拉赫(罗马\埃及)、伊希纳乔(曼城\尼日利亚)、伊沃比(阿森纳\尼日利亚)。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18750.shtml report 1338  马赫雷斯当选非洲足球先生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非洲足联宣布阿尔及利亚球员马赫雷斯当选2016年非洲足球先生,这是马赫雷斯继此前荣膺BBC年度最佳非洲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