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代”接手力帆主场不变 外援不换小摩托留队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汤皓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午,重庆足球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位于南滨路的喜来登酒店内,武汉当代集团入主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和当代集团执行董事余磊一起,将两家公司的标识放在一起,组合成全新的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标识。这意味从现在开始,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的最大投资人也从尹明善变成来自武汉的当代集团,他们将持有90%的股份,力帆集团仅持有10%的股份。重庆职业足球由“力帆”跨入“当代力帆”,不过当代集团方面表示,俱乐部将永远属于重庆,主场会一直在重庆。

  俱乐部全新亮相 力帆元素依然在

  和力帆足球俱乐部的标识相比,新标识并没有太大改变。只是上面增加了当代集团的标识,白底蓝边的“LIFAN”,变成了“DANGDAI”。如此设计,据记者了解,是尊重力帆俱乐部的传统。

  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还专程介绍刚刚加盟的三名新内援:来自辽宁宏运的郑涛、大连超越的刘欢和湖南湘涛的杨柯,三人均为自由身加入。

  引援已基本结束 今年的计划不少

  新闻发布会后,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透露了球队接下来的安排——1月6日,将启程赶赴西班牙格拉纳达备战;1月9日,与格拉纳达俱乐部球员教练一起举行新年活动;1月11日,两队将进行一场公益足球赛,比赛所得将全部捐给遭遇空难的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

  至于2017年的引援,蒋立章透露,内援引进就是已经公布的三人,剩下的一个名额会用在守门员身上,还有一个会用在夏季转会时作为调整。俱乐部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费尔南多一定会出现在2017年的联赛赛场。他还表示俱乐部不走烧钱路线,只花该花的钱,要将俱乐部办成一家科学的、可持续发展的足球俱乐部。

  当代是加入力帆 她永远属于重庆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代集团的执行董事余磊表示:“我们不是入主重庆力帆,我们是要加入重庆力帆,我们承认重庆力帆17年来的光辉历史。将来这个俱乐部还是在重庆,主场还是在重庆。俱乐部的主导是当代集团和力帆在一起。尹老爷子作为重庆力帆的创始人和守护者,地位永远不会变。”

  余磊说:“我们非常看好中国未来的体育产业,足球作为体育产业的龙头和主导,未来空间非常大。当代集团是把足球作为当代明诚主业,是整个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是饱含感情和战略的思考来办足球。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和坚持将足球办下去。”本报记者 何艳 汤皓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21185.shtml report 1090 昨天上午,重庆足球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位于南滨路的喜来登酒店内,武汉当代集团入主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和当代集团执行董事余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