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新掌门:已做好10年规划 重金投入青训工作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汤皓
  • 手机看新闻

  蒋立章:已做好10年规划

  重庆晨报: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如何实现?

  蒋立章:未来当代力帆俱乐部要踢团队足球,我希望球队的每一名球员、每一个教练、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把团队精神表现出来,用团队精神去赢得成绩。如何实现保八争六,我也跟尹主席说了,在我们内心里面,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最后一场比赛去踢,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用团队精神和心态去实现赛季的目标。

  重庆晨报:你到球队半个赛季了,感受有什么变化吗?

  蒋立章:这半年来其实就是按照之前的规划去做,而且这半年球队就输了一场比赛,打出了拼搏的精神,这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情。

  重庆晨报:对于当代力帆的青训有没有一些规划?

  蒋立章:我可以非常非常负责任地说,青训是我们未来最重要的方向,无论是资本和人员都会投入最大的力量。而且俱乐部需要科学的运营,我们已经做好了10年的规划,而不是一两年,包括引进顶级的欧洲足球的资源,实实在在去做一些事情,更希望用重庆的足球去影响整个西南地区,让更多的孩子热爱足球。

  重庆晨报:新赛季会加大投入吗?当代力帆的预算会是多少?

  蒋立章:面对目前中超浮躁的市场,我们不想做土豪,会尊重足球规律去做一些事情,该投入的我们会投入,引进内援方面都是由主教练来决定,我们的大部分资金和精力,都会投入到青训、预备队和梯队的建设上。

  ■力帆转让·声音

  球迷:只盼中超有重庆

  对于本次转让,重庆球迷、包括曾效力力帆的球员都非常关注。

  作为重庆小有名气的球迷,“猴皮球”告诉记者,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在重庆看中超,“其实谁当俱乐部的老板并不在意,最关键的是他们是真心实意来为重庆足球投入,能让重庆职业足球发展得越来越好。对于我来说,只要重庆球迷有中超联赛看,任何人当俱乐部老板都支持。希望他们能够像尹老爷子一样,坚守下去。”

  来自渝州十二卫的球迷林伟认为,新的投资人能够对俱乐部应该有更多的投入,“目前俱乐部只官宣了三个内援,他们的履历一般,以球队现有阵容‘保八争六’难度不小。希望俱乐部能用好剩下的两个引援名额。”

  作为曾经在力帆效力过的球员,张池明告诉记者,“在力帆的日子我过得很开心,觉得尹总17年来的坚守非常不易。通过队友,我也了解到现在俱乐部的情况,新的投资方引进了卡尔德克,提高了赢球奖金,俱乐部的设施也在翻修,说明他们确实在下决心投入,希望俱乐部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21389.shtml report 1127 蒋立章:已做好10年规划重庆晨报: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如何实现?蒋立章:未来当代力帆俱乐部要踢团队足球,我希望球队的每一名球员、每一个教练、每一个工作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