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热身赛对轰金延璟 瓦基弗3-1翻盘费内巴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1月6日据外媒消息,2016-2017赛季女排土超联赛正值冬歇期,不过双线作战的瓦基弗银行并没有停止训练的脚步,热身赛对垒费内巴切在先丢一局的被动形势下,上演中韩球星朱婷对轰金延璟的好戏,最终连扳三局以3-1翻盘完成逆袭,下一阶段首场正赛是欧冠过招伊萨奇巴希。

  瓦基弗银行之所以会挑选费内巴切作为热身赛对手,源于后者同样是女排土超联赛的豪门俱乐部,坐拥韩国重炮金延璟和巴西主攻娜塔莉亚等,目前是8胜3负26.36分落后于瓦基弗银行排名第3。早在常规赛第8轮曾经交锋过一次,瓦基弗银行在客场直落三局以3-0(25-21、25-19、25-18)轻取费内巴切,当时朱婷首发三局独得15分冠全场,而金延璟拉伤腹肌选择休战调整。

  这一次是朱婷和金延璟在今年土超利用冬歇期首度交锋,本土主攻格兹德和美国希尔、副攻阿克曼等赢得登场机会,然而瓦基弗银行却出师不利先丢一局,好在凭借朱婷的前后排猛砸实现翻盘,最终连扳三局以3-1(21-25、25-22、25-22、25-22)笑到最后。费内巴切是由巴西娜塔莉亚搭档韩国金延璟,由于热身赛只是以磨合阵容为主,中韩两大球星隔网对轰均是有所保留。

  由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在女排土超和欧冠双线作战,早前是在D组第一轮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3-1(18-25、25-20、25-16、25-13)闯关俄罗斯-乌拉洛奇卡,按照欧冠赛程安排第2轮则是在12日移师客场挑战土耳其-伊萨奇巴希,而土超联赛第二阶段将于21日重燃战火,同样是在客场过招豪门加拉塔萨雷,至于朱婷能否参加体坛风云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需要与俱乐部再沟通。(丰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28895.shtml report 1444 1月6日据外媒消息,2016-2017赛季女排土超联赛正值冬歇期,不过双线作战的瓦基弗银行并没有停止训练的脚步,热身赛对垒费内巴切在先丢一局的被动形势下,上演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