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不看2016优异表现 抓住成功方法继续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6日,达斯汀-约翰逊在2016年收获了生涯最佳表现,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得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并且摘下另外2个美巡赛冠军,年底收获了美巡赛年度球员称号。但是在新年的首个比赛上,他表示自己并不太看重过去的成功,重心放在2017年上。

  在去年12月底的泰勒梅高尔夫活动上,约翰逊还表示自己不太相信能打出这么好的成绩。32岁的他还被开玩笑说记忆不好。在今年首站比赛上露面的约翰逊表示:“我很擅长忘记过往的成功事情,我看重的是自己现在在做什么以及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因为去年我有多好都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年,我已经为新年定好了自己想要的新目标和新事情。”

  去年,约翰逊在开球和挖起杆方面表现稳定,希望这些方面都能自信地持续到今年。尽管约翰逊也知道他今年的表现不会受去年的成绩影响:“谁还会为我去年的成绩评论?我需要的是走出去年的光环,继续赢取赛事,我知道怎么做可以获得成功,一直继续就好了。”(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35660.shtml report 430 北京时间1月6日,达斯汀-约翰逊在2016年收获了生涯最佳表现,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得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并且摘下另外2个美巡赛冠军,年底收获了美巡赛年度球员称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