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准三双内内罚球绝杀 威少49分雷霆不敌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火箭118-116惊险击败雷霆,喜迎6连胜。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交出了6次失误,投篮16次出手,也仅命中6球。但全场,他得到的26分12助攻8篮板,却为火箭赢球奠定了基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8-33、18-34、27-30、33-21(雷霆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其他4名先发得分也全部上双,内内得到18分,并在最后时刻造犯规两罚全中,绝杀了对手;阿里扎得到10分,安德森12分,贝弗利11分8篮板,替补戈登22分。

  雷霆这边,威少疯狂砍下49分8篮板5助攻,投进生涯单场最高的8个三分球,却难求一胜,奥拉迪波得到17分7篮板,罗布森14分9篮板,替补坎特15分13篮板。

  比赛回顾

  哈登斩13+4对飙威少

  首节一上来,罗布森杀到内线暴扣得手,又通过补篮入账分数。威少接续火力,急停跳投也中。而火箭这边,内内勾手入网,贝弗利三分命中,将比分咬住。但此后,火箭进攻突然断电,雷霆打出9-0的高潮,将比分拉开。本节中段,哈登欧洲步上篮得手,终于帮火箭止血。接下来,哈登和威少展开精彩对飙战,威少这边有如神助,在2分钟时间里连中3个三分球;哈登也毫不含糊,他不但连续通过精妙传球助攻队友,自己在外线也逐渐找到手感。随着哈登连中两个三分,单节打完,火箭33-38暂时落后。

  戈登3分连中高潮

  次节,进攻断电的换成了雷霆。反观火箭这边,则是越战越勇,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戈登独揽10分,率领主队反超。之后,阿里扎、哈登接续戈登火力,三分球也中,内内更是抓住坎特防守的漏洞,连续与队友打出挡拆配合,袭篮得手。本节后段,安德森三分也开壶,此时,火箭已反超了雷霆足足11分。接下来的比赛,雷霆攻防略有起色,但随着戈登三分球再中,半场打完,火箭67-56暂时领先。

  威少7记三分创生涯新高

  易边再战,两队重新开启对飙模式,哈登外线张手造成犯规,三罚全中,火箭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8分。但很快,威少又找回进攻手感,再中两个三分球,此时,他本场已投进7个三分,创造个人生涯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遗憾的是,三节后段,威少的这种火热状态没能延续,投篮开始频繁打铁。哈雷尔暴扣得手,坎特补篮也中,三节打完,雷霆83-97继续落后。

  内内罚球绝杀雷霆

  末节,火箭攻防效率突然下降,奥拉迪波一次后仰跳投命中,一次三分入网,雷霆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威少接续火力上篮得手,分差一度仅仅剩下3分了。之后,哈登助攻阿里扎射中三分球,自己又后仰跳投得手,暂时帮火箭止血。可进入比赛最后3分钟,威少、奥拉迪波先后命中三分球,雷霆已将比分反超!接下来,哈登关键的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打成106平。进入最后一分钟,双方多次进攻无果。最后3.8秒,火箭拥有球权,内内杀到篮下造成犯规,最终,也是凭借他的两罚全中,火箭绝杀了雷霆。

  雷霆首发阵容:罗布森、小萨博尼斯、亚当斯、奥拉迪波、威斯布鲁克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内内、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38378.shtml report 279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火箭118-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