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莱德索26+7诺维茨基13分 太阳擒小牛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客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2-95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迎来了两连胜。布莱德索26分7助攻,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13分7篮板。

  四节比分(太阳队在前):19-22、22-23、29-27、32-23。

  诺维茨基与德隆各自贡献了5分,帮助小牛队首节以22-19领先。第二节,巴恩斯单节砍下了10分,帮助小牛队半场以45-41压制着太阳。

  第三节,布莱德索与布克联手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巴恩斯上篮得分,小库里连得4分,小牛队稳住阵脚。凭借着哈里斯的压哨三分,小牛三节战罢以72-70领先。最后一节,太阳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尽管德隆贡献了10分,帮助小牛紧追比分,但布莱德索连得9分,帮助太阳以102-95击败了小牛队,迎来了两连胜。

  太阳队首发:布克、布莱德索、沃伦、克里斯、钱德勒

  小牛队首发:巴恩斯、德隆、诺维茨基、马休斯、史密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41697.shtml report 15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客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2-95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迎来了两连胜。布莱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