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德合砍52分帕克21+9 马刺28分大胜掘金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马刺127-99轻取对手,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33、29-20、32-24、37-22(马刺在前)。

  马刺这边,共有三人得分20+,帕克贡献21分9助攻,伦纳德得到24分6篮板5助攻,阿尔德里奇28分。另外,大加索尔得到17分9篮板4助攻3盖帽,吉诺比利得到11分。

  掘金这边,约基奇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同时还有11篮板5助攻入账,加里纳利15分,亚瑟13分,钱德勒得到11分7篮板。

  首节开打,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依靠加里纳利和亚瑟连续砍分,主队一度确立4分的领先优势。但从次节起,马刺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开始显现,阿尔德里奇跳投入网,马刺在第二节中段实现反超。

  接下来,马刺优势越发明显,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造犯规两罚全中,客队已成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来到末节,马刺进攻更加行云流水,阿尔德里奇、帕克和伦纳德得分先后突破20,客队最多的时候已足足领先了31分。尽管,掘金还在顽强反击,但已然无济于事。最终,全场打完,马刺127-99轻取对手,迎来2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帕克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亚瑟、约基奇、加里-哈里斯、穆迪埃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43915.shtml report 174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马刺127-99轻取对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