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胜世体育」跆拳道比赛中运动员被击倒后的处理程序

点击蓝色关注

“胜世跆拳道教育”

  

  

  运动员收到合法攻击被击倒时,主裁判将采取以下处理程序:

  主裁判发出“Kal-yeo”(暂停)口令暂停比赛,并将进攻者置于远处。

  主裁判大声向被击倒的运动员从“一”到“十”读秒,每间隔一秒读一次,并用手势表示时间。

  

  即使运动员在读秒过程中表示再战,主裁判也必须读到“八”,使运动员获得休息,并确认运动员是否恢复,如已恢复就发出“Kye-sok”(继续)口令继续比赛。

  

  

  

  主裁判读到“八”时,被击倒的运动员仍无法表示继续比赛,则读秒至“十”后宣布另一方“击倒胜”。

  即使一局或整场比赛时间结束,主裁判也要继续读秒。

  

  如果双方运动员同时被击倒,如有任何一方尚未恢复,主裁判将继续读秒。

  读秒到“十”后双方都不能恢复,应按击倒前的比分判定胜负。

  

  主裁判判断一方运动员不能继续比赛,可以不读秒或在读秒过程中判另一方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胜世跆拳道教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46551.shtml report 1525 点击蓝色关注“胜世跆拳道教育”运动员收到合法攻击被击倒时,主裁判将采取以下处理程序:主裁判发出“Kal-yeo”(暂停)口令暂停比赛,并将进攻者置于远处。主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