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哲超随鲁能冬训破离队传闻 塔神留队可能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月6日讯(徐凯华 赵献喆) 6中午,山东鲁能全队赶赴广州开始冬训备战。全体队员参加此次集训,外援吉尔将在广州与球队会合。

  中午11点左右,山东鲁能队员在球队基地出发,由于大雾影响,全队先乘坐高铁前往上海,然后搭乘飞机前往广州。此次冬训,鲁能全体队员参加,巴西外援吉尔将在广州与球队会合,另一巴西外援塔尔德利虽然跟队集训,但下赛季留在队中的可能性依然很小。

  昨天,网上有传闻称,鲁能左后卫陈哲超在跟随天津权健进行冬训,但今天陈哲超出现在出征队伍里,传闻不攻自破。同样深陷转会传闻的杨旭和王永珀也随队出征,新任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也将参加此次集训。

  据了解,山东鲁能在广州联系了几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全队返回济南,春节过后,球队将再次集结前往西班牙拉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58435.shtml report 536 齐鲁网济南1月6日讯(徐凯华赵献喆)6中午,山东鲁能全队赶赴广州开始冬训备战。全体队员参加此次集训,外援吉尔将在广州与球队会合。中午11点左右,山东鲁能队员在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