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纽约拜早年 盼女排新年进步续约伤好后再定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畅翔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纽约1月5日电(记者李畅翔)在里约奥运会上率领中国女排勇夺奥运金牌的主教练郎平5日晚在纽约时报广场表示,感谢世界各地华人在过去一年对中国女排的支持,并提早向全球华人送上农历鸡年的祝福。

  郎平当日在一个商业活动上说,中国女排在排球事业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球各地华人的支持。“女排经常赴国外比赛,得到了所有国外使领馆的支持和华侨华人的热爱和关怀,给了我们特别多实际行动的支持,让我们觉得特别温暖。”

  谈及新年打算,郎平说,希望年轻的女排球员在新的一年中球艺进步,每一次比赛中都能够向冠军挑战。

  由于郎平与中国排协的合约在里约奥运会后已到期,对于是否继续执教中国女排,郎平表示新年内首先希望自己的伤病能够有所好转,之后再做出进一步决定。

  参加活动的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在致辞时说,郎平是中国人民和海外华人心目中的英雄,更是无数华人眼中的一个传奇人物。“我已经是郎平三十多年的超级粉丝了。”章启月笑道。

  章启月说,中国女排代表了全球华人的勇气、坚韧、毅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郎平最后向全球华人提前送上了农历新年的祝福:“女排能受到大家的热爱和关注是我们的幸运,也希望全球华人新年快乐,合家团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60495.shtml report 556 新华社纽约1月5日电(记者李畅翔)在里约奥运会上率领中国女排勇夺奥运金牌的主教练郎平5日晚在纽约时报广场表示,感谢世界各地华人在过去一年对中国女排的支持,并提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