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内怒吹席尔瓦:他的传球视野无人能比

  曼城边锋萨内最近吹了一波席尔瓦,他表示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拥有西班牙国脚这么高超的比赛阅读能力。

  

  萨内表示席尔瓦总能知道场上队友的位置

  萨内在去年夏天刚刚来到曼城,而蓝月军团队中的球员实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里,球员们的能力令人难以置信。所有曼城球员都是名声在外的国脚,所以这里的技术水平非常高。”萨内告诉曼城官网。“大卫-席尔瓦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如果你看过他踢球,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他总能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

  “他是全队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人,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无人能比,他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跑,也知道场上队友都在什么位置。”

  去年,许多球队都想求购这位20岁的德国边锋,但他表示知道瓜迪奥拉要执教曼城之后,他立刻就决定来这里。

  “能够被瓜迪奥拉相中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他说道。“当我发现他想把我带到曼城去的时候,我高兴得不行,我没用多长时间就做出了转会曼城的决定。”

  “在我签约之前他就和我聊过,他说他想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帮助我继续提高自己的弱项,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曼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64591.shtml report 637 曼城边锋萨内最近吹了一波席尔瓦,他表示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拥有西班牙国脚这么高超的比赛阅读能力。萨内表示席尔瓦总能知道场上队友的位置萨内在去年夏天刚刚来到曼城,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