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暴雨训练依旧 新理疗师到队曾效力西甲九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官方APP
  • 手机看新闻
 

  申花全队照常9点到达训练场,波耶特带着教练组已经在室外场摆好了各种训练器材,并未因暴雨而转战室内训练。此前,波耶特曾表示在冲绳的第二阶段训练以技战术演练为主,但球队通过冲绳冬训的这几天,不难发现技战术训练增加了,体能训练量也并未减少。在暴雨中即使浑身湿透,队员们也是坚持不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有下蹲、负重高速跑、核心区域练习、高抬腿以及配合训练器材进行30秒快速完成。负重高速跑横跨球场来回跑5组,在高强度的训练中,有些球员都练吐了。每个体能项目教练组都是带领着球员一起冲刺,陪同队员们适应高强度的训练节奏。

  波耶特表示这段时间采取英超球队的训练方式,我们第一阶段的冬训,已经打下了很好的体能基础。在冲绳这段时间,球队可以在体能储备上加更大的量,这些都是为了在亚冠资格赛前,能够达到最好的体能状态。

  新赛季,俱乐部对医疗团队进行了调整,西班牙队医吉梅内斯和马丁离队,中方队医聂连俊重回球队。此外,来自西甲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理疗师卡洛斯·洛萨新赛季将加入到医疗组。卡洛斯在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效力长达9年,有着丰富的康复理疗经验。卡洛斯已于昨晚抵达冲绳,今天开始正式投入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67465.shtml report 1050 申花全队照常9点到达训练场,波耶特带着教练组已经在室外场摆好了各种训练器材,并未因暴雨而转战室内训练。此前,波耶特曾表示在冲绳的第二阶段训练以技战术演练为主,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