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奋"窦""泽"成 巴哈马精英赛迎来威巡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逐渐拉开了序幕,即将年满20周岁的年轻小将窦泽成,在这一年踏上了一个全新的战场。

  对于窦泽成来说,2016年无疑是充满了收获的一年。

 

  五月,在河南郑州圣安德鲁斯俱乐部举行的中国美巡赛揭幕战河南公开赛上,窦泽成经历了两轮加洞,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奖杯,随后一周的武汉公开赛,他背靠背豪夺两连冠,紧接着而来的六月,中国美巡赛移师南京,窦泽成再次发力拿下冠军,两个月后的云南公开赛,成就了他成为中国美巡赛上的首个四冠王。

 

  四月的欧巡赛深圳国际赛上排名并列第16名,获得最佳中国球员奖项,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全年13站全部晋级,共斩获四个冠军,八个前十名,年终奖金榜排名第一,创下了中国美巡赛开办以来的多项纪录,纵观窦泽成这一年的表现,用“意气风发”来形容也一点不为过。

  也不是没有经历过遗憾,也不是没有经历过失落,不过,没有一次经历会白费,没有一声呐喊不会留下回响。曾经青葱的青少年球员,如今已一步一步成长为了能够担起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一片天地的球员,曾经数次与冠军遗憾擦肩而过的少年,现在学会一次一次握紧手中的机会。

  2016年的纪录固然辉煌,然而这一年等待他的,是全新的韦伯网巡回赛的战场。

  结束了一年的全部比赛后,窦泽成立刻前往美国练球,新赛季的征程1月初已经拉开了序幕,于1月9日-1月11日在巴哈马大埃克苏马岛举行的巴哈马精英赛成为了他新赛季的揭幕战,这个位于西大西洋上风景优美的小岛,成为了他新赛季的第一个战场。

 
 

  也许会是未知的环境,也许会是陌生的竞争对手,也许会有很多从来没有过的挑战,但是年轻嘛,从来就不惧怕任何未知。作为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界新生代的力量,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经过了一次又一次历练的窦泽成,在全新的赛场上,依然有着无限光明的未来。

 

  毕竟,对于20岁的窦泽成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6/n477968135.shtml report 3025  2017年逐渐拉开了序幕,即将年满20周岁的年轻小将窦泽成,在这一年踏上了一个全新的战场。对于窦泽成来说,2016年无疑是充满了收获的一年。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